天天百科

三伏贴有哪些功效作用? 宝宝贴三伏贴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9-01-02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三伏贴有哪些功效作用?

1、强身保健:三伏贴是用多种保健中药制成的,具有一定的祛寒除湿、活血化瘀的保健作用,夏天贴三伏贴可以很好的增强身体免疫力、强身健体、预防疾病。

2、治疗疾病:三伏贴对于冬季容易发作的呼吸系统疾病具有极好的治疗作用,比如支气管炎、哮喘、鼻炎等等。

查看全部 >>

宝宝贴三伏贴需要注意些什么

在进行贴三伏贴的时候,要将皮肤部位用温水清洗干净,如果发现相应穴位的皮肤出现了异常,应该等皮肤修复正常以后在进行贴三伏贴,避免破损的皮肤受到细菌的危害。

在贴三伏贴的时候,尽量穿宽松的衣服,防止药膏浸染衣服,也能够增加贴三伏贴部位的皮肤的透气性,有利于皮肤呼吸。

查看全部 >>

有哪些人群不适宜使用三伏贴

对药物过敏的的人群不适宜使用三伏贴。

患有皮肤疾病的人群不适宜使用三伏贴。

孕妇、产妇以及月经期间的女性不适宜使用。

3岁以后孩子不适宜使用三伏贴。

糖尿病患者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不适宜使用三伏贴。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三伏贴有哪些功效作用? 宝宝贴三伏贴需要注意些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