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雪蛤燕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身体不好人群的首选!

2019-11-06 分类:养生药膳

TIPS:本文共有 4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雪蛤燕窝是一种传统的滋补名品,它对于身体有很多的调养作用,所以在生活滋补养生中经常见到。

那么雪蛤燕窝究竟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雪蛤燕窝的食用方法又有哪些呢?下面就由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来给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雪蛤燕窝的功效与作用

雪蛤燕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等多种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的物质,而且在生活中常吃雪蛤燕窝,对于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有很好的效果。

同时雪蛤燕窝对于一些常见疾病都有比较好的缓解作用,对于一些患者的病后康复有很好的效果。

雪蛤燕窝的食用方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yangsheng/ys/不得转载

材料:雪蛤、燕窝、冰糖

做法:将雪蛤、燕窝分别泡发好后,放入炖盅中,加入适量水和冰糖,用小火炖煮至熟即可。

如果觉得《雪蛤燕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身体不好人群的首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