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鲜膜和保鲜盒哪个好?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

2020-01-01 分类:养生误区

TIPS:本文共有 6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保鲜膜和保鲜盒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可以用来保鲜和保存食物,是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大家都知道保鲜膜和保鲜盒的功效类似,那么保鲜膜和保鲜盒哪个好呢?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

保鲜膜和保鲜盒哪个好

各有好处。

大家都知道保鲜膜和保鲜盒都可以用来保鲜,很多人不知道保鲜膜和保鲜盒哪个更好,其实这两个东西各有好处,保鲜膜保鲜食物更加方便,只需要盖在食物上封好就可以了,当准备将食物取出来吃掉的时候,可以将保鲜膜去掉,不过保鲜膜比较适合保鲜生的食物;而保鲜盒适合保鲜一些热的熟食。

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a/wuqu/不得转载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很多人好奇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这主要是看材质,有些材质可以加热,有些不可以,保鲜膜一般分为PVDC、PE、PVC这三种材质,其中PE材质的保鲜膜不能加热,因为不耐高温,而PVC材质的保鲜膜加热后会分泌有害物质,所以也不能加热;只有PVDC材质的保鲜膜才可以高温加热。

保鲜膜怎么挑选

1、首先大家挑选保鲜膜,最好挑选正规厂家出产的,有产品保证书的保鲜膜。

2、大家在挑选保鲜膜的时候还可以看一看包装上的材质,最好选择PVDC材质的保鲜膜,是最健康的。

如果觉得《保鲜膜和保鲜盒哪个好?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