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 食物表面的保鲜膜能够用微波炉加热吗

2014-05-27 分类:养生知识

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很多人好奇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这主要是看材质,有些材质可以加热,有些不可以,保鲜膜一般分为PVDC、PE、PVC这三种材质,其中PE材质的保鲜膜不能加热,因为不耐高温,而PVC材质的保鲜膜加热后会分泌有害物质,所以也不能加热;只有PVDC材质的保鲜膜才可以高温加热。

查看全部 >>

食物表面的保鲜膜能够用微波炉加热吗

若用保鲜膜加热的时候,尽量不要将保鲜膜沾附在食物表面,这样在遇热以及遇油的情况下,就不会污染食物。

在用微波炉加热食物的时候,尽量将保鲜膜去除掉,如果要使用到保鲜膜加热,尽量用适用于微波炉的保鲜膜,这样可以将保鲜膜释放的有害物质降低,不会危害到身体的健康。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保鲜膜能不能微波炉加热 食物表面的保鲜膜能够用微波炉加热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