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可乐有哪些清洁作用 可乐用途都有哪些(2)

2020-11-23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4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乐用途都有哪些

打亮铜器

好多人的家里还存留有铜质的厨具和手势,铜制品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变的暗淡无光,想要变得有光泽就可以把铜制品放在可乐里侵泡一个小时,可乐里的碳酸就会使铜制品焕然一新。

防虫

人长时间引用可乐会对身体有害,而昆虫类的动物如果喝掉可乐对身体的坏处是很快会见效的,有些蜗牛、蚂蚁、蜜蜂是喝不了乐可的,这些昆虫在喝掉可乐的时候会被酸死,或者是淹死的。

卷发

这个就要根据个人的发质问题了,有些人的发质比较软,就可以把可乐淋在自己的头发上,经过3—5分钟的侵泡,然后在洗掉,头发就会变的稍微有点卷了。(小编提醒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要根据情况的)

止痛

可乐中的化学成分对水母蜇伤有很强的止痛效果。如果在海边玩时被蜇伤,可需要把可乐倒在伤处,就能缓解疼痛。

亮肤

大多数女士都会发很多钱去买润肤露,但是总是找不到好用的。现在,小编教给大家一种方法,将一汤匙的可乐加入你的润肤露,涂在皮肤上就会变得容光焕发。很是经济实惠。

以上就是可乐用途大盘点,可乐除了是常见饮品外,用途远超很多人的想象,想尝试的朋友现在可以开始动手了,更多生活健康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可乐有哪些清洁作用 可乐用途都有哪些(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