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俪同款养生茶,打工人的必备

2021-11-22 分类:养生资讯

孙俪可以说是一本行走的养生教科书,她总是向大家分享一些养生小妙招,并且都非常的好用,我这次就向她学习了一款养生茶,我现在已经饮用了一段时间了,个人觉得真的很不错,特别好喝,喝它之后睡眠也有所改善。

作为当代打工人,熬夜肯定是少不了,熬夜真的特别伤身体,每次熬夜后都觉得很疲惫,有时候几天都缓不过来,由于长期作息不规律,我也开始失眠了,失眠的痛苦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懂,但在喝了孙俪同款养生茶半个月以后,睡眠确实有所改善,为了彻底告别失眠,我还是会坚持饮用的。

这款养生茶的配方就是桑葚、玫瑰花、茯苓、百合、红枣,基本上都是能够排毒养颜、补气血的东西,制作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将茯苓、玫瑰花和百合浸泡30分钟,然后再加入桑葚和红枣,再用养生壶煮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味道是甜甜的,对于我来说这个甜度是绝对够的了,但如果喜欢甜度高一点,也可以加入一些冰糖。

这款养生茶煮出来颜色会有一点偏深,但千万不要被它的颜色吓到,虽然颜色不是太好看,但并不影响它的味道,我现在每天都要喝上一大壶,个人觉得味道不输于奶茶,而且深浅还健康,强烈推荐大家试一试,但喝养生茶一定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觉得《孙俪同款养生茶,打工人的必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