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豆艳利眉山市中艾堂品牌代理商-我的艾灸健康之旅

2021-1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8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她,豆艳利,四川省眉山市中艾堂品牌代理商,出生于70年代初,家里排行老五,母亲快40岁的时候才生的她,所以从小身体并不是很好。

虽然身体不好,但仗着年轻倒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她从小就是一个爱美,爱打扮的女孩子,所以长大后就从事了美容行业。年轻的时候不懂得养生,大冬天也要“美丽冻人”,在29岁那年,她发现自己右手的食指莫名其妙的疼痛,当时以为自己是不是在哪里不小心扭伤了手指,就敷了点中药,可是敷了几天问题还是没有解除,左手的食指也开始疼痛,这时的医生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怀疑是类风湿,于是她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类风湿因子阳性!当时她对这个病并不清楚,通过医生的介绍才知道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严重性,它在医学上号称“不死的癌症”,具体病因还没有一个定论,属于免疫系统方面的问题,调理不好需要终生服药,而且还需要休养得很好,否则容易关节变形,从小关节到大关节,呈对称性发病,如果没有控制好,后面会浸入心脏。医生还给她看了很多类风湿性关节炎后期关节变形的图片,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图片,她害怕得哭了。

当时她就诊的是他们眉山市本地的中医院,医生开了好多中药,吃了几十付中药,症状没有丝毫的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了,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她的手脚都肿了,而且,关键的是痛啊,每动一下手指每一根筋都在痛,穿衣吃饭梳头,都会很痛很痛,十指既不能握紧,也不能伸直,脚也肿了,根本无法穿那些漂亮的高跟鞋,只能每天穿拖鞋,每走一步,脚都是钻心的疼!那段时间,她真的是感觉太痛苦了!

严重的时候,四川盆地冬天经常都有下雾的时候,遇到下雾天,晚上躺在床上,翻一个身,全身关节都在痛,简直是有点生不如死!在这样的痛苦中,她发现,自己的左手肘关节在开始变形了!当时,她好害怕,又痛苦又害怕,痛苦的是这个病引起的关节疼痛痛起来简直什么都不能做,害怕的是自己难道就这样一直痛下去,痛到全身关节变形吗?如果变成那副丑陋的样子,对于爱美如命的她来说,还不如不活了!

后来经过一个顾客朋友的介绍,她到四川华西医院风湿免疫科,找到一位姓林的教授,在她那里又经过各项检查再次确诊,开了很多药,中药,西药,中成药,各种很多很多,慢慢的病情控制住了疼痛减轻了,但是,她快速发胖了,三个月的时间,她从原来从来没有上过三位数的体重,一下涨了快二十斤,她意识到,这些药有大量的激素。在服药的过程中,每周都要去医院抽血化验监测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每月还要检查肝功肾功是否正常,她知道,虽然她的病情疼痛控制住了,但是,激素药对身体的副作用一定很大。吃了三个月的药,她坚决停药了。因为,肥胖和其他的副作用的损伤,她同样不能接受。

由于生了这个病,她自己也查阅了很多关于类风湿这方面的资料,她了解到这是一个跟免疫有关的慢性病,号称“不死的癌症”,无法调理好的,只能控制。她开始尝试着药物以外的各种方法进行调理。十多年的时间,她吃过很多保健品,尝试过很多中医养生调理,这期间,她又患了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甚至还患了宫颈癌前病变,求医问药的过程中,医生数次建议她全切子宫,但是都被她拒绝了。子宫腺肌症来例假时的那种疼痛,也是非常人所能忍受的,癌前病变的威胁,让她无数次感叹,上天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健康的体魄。

身体出了这么多问题,好在她的性格很好,虽然病痛来时也会情绪低落,但大多数时候她还是阳光积极,她相信一定会找到好的方法重获健康,因此她自己也不断摸索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后来接触了我国传统中医的艾灸疗法,她发现,艾灸疗法对于她的类风湿性关节炎,还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都有了很好的效果,宫颈癌前病变她也勇敢的拒绝了医生建议的子宫颈全切术,而是选择了锥切手术,之后她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艾灸疗法以及其他的中医养生方法来进行身体调理,每年复查都是非常好的结果,而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也逐渐痊愈了,类风湿关节炎也十多年没有犯过了。她的身体体质也越来越好,每天工作十个小时以上仍然精神饱满,通过她的自身经历,她真正感觉到了我国传统中医瑰宝-艾灸疗法的神奇所在。

从此她爱上了艾灸,爱上了中医养生,也于2010年从美容行业转到了养生行业,这期间,她也接触了太多和她一样有着同样身体问题的人群,他们选择了吃药手术,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反而因为一些副作用而患上了其他身体问题,她看到他们太多的痛苦,特别是她曾经的一个同事,跟她一样也患了类风湿,但是她一直依靠激素药物维持,后面她类风湿没有调理好,反而得了肾衰竭,一个原本多么美丽的女人被身体问题折磨得完全变了一个人!看到这么多被病痛折磨的人,她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冥冥中好像注定了,上天让她生病,又让她痊愈健康,她觉得,自己要选择的事业,就是传播健康,把健康和健康的观念带给更多的人!

于是她决定,要开一家真正的健康艾灸养生馆,她要把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去传播,把自己的经验和这么多年学习到绿色养生调理方法,带给更多的人,希望能为有需要的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她开始考察选择艾灸品牌,无数次的对比,最后,她选择了中艾堂,多年的经验,让她在刚接触到中艾堂艾灸产品的时候就知道,中艾堂,就是她的选择!中艾堂的艾产品,无论从种植,采摘,制作,提纯,还是后期的各种品项搭配,以及对于各种健康问题的辩证调理,和中艾堂独创的五行灸养技术,都是以真正的中医理论为基础指导,弘扬的是中医养生文化,调理的是真正的健康。

2018年底,她正式加入中艾堂,成为了中艾堂四川省眉山市代理,和朋友一起创立了眉山市中艾堂雨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家店面就600多平米,她在中艾堂学习到了更多更系统更专业的中医艾灸养生调理方法,自身也坚持艾灸养生调理,身体也越来越好,今年快50岁了,气色很好,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她的好多客人都以为她才三十多岁,她还经常亲自给员工做培训,可以连续四五个小时,不会感觉累,这些都是因为健康,是艾灸的功劳!养生馆的客人也越来越多,反响也非常好,本地同行业中,都知道中艾堂的艾灸效果好!在本地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慕名而来。

豆艳利加入中艾堂三年多的时间,她从事健康养生行业也十年有余,对中医养生,对艾灸养生,也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认识,她说:“我要学习的还很多很多,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去重视健康,去注重保养,未病先防,不要等到身体问题严重了才寄希望于医生,后面耗尽钱财,受尽痛苦还没能得到好的结果!健康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认知!”

为了把健康和健康的观念传播给更多的人,今年6月,在疫情影响下全面实体店的寒冬时节,豆艳利又开了第二家500平的艾灸养生馆,豆艳利说:“我希望更多的人们懂得,真正起到调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自己的身体,而艾灸疗法,就是还我们一个阴阳平衡的身体,让我们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去对抗身体的亚健康状态,从而获得健康。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如果不是中医,不是艾灸,我一定没有现在的健康,也没有现在的事业,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我们中艾堂,共同发展这份健康事业,让这袅袅艾烟,熊熊艾火,将健康进行到底,传递给更多人健康幸福和快乐!”

如果觉得《豆艳利眉山市中艾堂品牌代理商-我的艾灸健康之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