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田县老年大学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2021-12-05 分类:养生资讯

今日永州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 通讯员 黄礼贵)为普及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老年人对中医养生知识的认识与了解,10月16日,新田县老年大学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邀请郴州市中医医院名中医全文剑教授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讲授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获得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讲座中,全文剑教授分别从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养生原则以及老年人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养生方法,对脑梗塞等老年人常见疾病如何进行预防和中医调理,对老年人合理膳食和“五虎汤”等食疗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对教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今天讲授的中医养生知识很实用,自己能从中了解养生知识,有助于让自己和家人更健康。本次讲座旨在帮助老年人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科学保健水平,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如果觉得《新田县老年大学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