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云区老年大学开展“关爱老人 秋冬季养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1-11-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促进秋冬季老年学员身体健康,提高老年学员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近日,白云区老年大学联合太平洋国际旅游公司,举办了一期“关爱老人 秋冬季养生”专题讲座,区老年大学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主讲代宁东老师围绕秋冬季的特点,从养生的角度向在座老年学员讲解了秋季常见病的重点注意事项,提醒各位老年人防秋冻、防秋燥,及时增减衣服,早睡早起,合理膳食,注意适当运动,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舒畅,才能少患病、不生病。最后,代宁东老师现场解答了大家在中医养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员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也让学员们认识到科学饮食、适当运动、科学用药的重要性,提高了老年人自我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的科学理念。参加讲座的老年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白云区老年大学

编辑 杨艳

编审 梁健

如果觉得《白云区老年大学开展“关爱老人 秋冬季养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