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但保健养生企业要有主张,保健养生产品更要有标准

2021-12-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这几天推荐保健养生行业的从业者加入大的平台,规范、系统、长远的发展。不仅有读者在后台留言讨论,还有不少人打电话来沟通。有的人在问我:“为什么拿养生指南、养生会、千方养正堂这样的平台举例子呢?行业内做的大的会销公司很多,当年不少人也跟着赚了大钱的,为什么不推荐呢?”

没错,我一直有一个观点:保健品并没有错,销售保健品也没有错,错在部分生产、销售保健品的人。无论是一个企业还是一个平台需要发展必须要盈利,这是前提。就是国企,国家也要求它必须盈利赚钱呀,这是发展和进步的前提。并不是一些没有立场的人所表达的,保健品公司盈利是不光彩的,都是骗人。与无知者辩论,没必要。但是取才有道,乃君子,做保健养生,销售保健养生产品,提供保健养生服务,赚钱不丢人,但是我们得有主张,我们的产品得有标准,这就是我为什么推荐养生指南、养生会、千方养正堂等这些平台的根本原因。

他们不是单纯做会销、搞场面、设计套路、用江湖人去晃、喊、叫的,他们都是开保健养生店的,做保健养生教育,销售保健养生产品,提供保健养生服务的。开会,设计套路很简单,可是开店很辛苦。这些平台,在很多地区都持续经营了超过十年以上,据考证有的都超过十五年以上。现在敢问:经过国家监管部门仔细排查,真正合格还正常经营的,整个国家、整个行业有吗?

做保健养生店不容易,能做十几年,更不容易。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生病熬夜,他们都要每天很早去到店里给客户服务。白天在店工作,服务客户,晚上回到公司还要接受整体培训和学习,学习中医养生文化,逐级报考国家要求的健康管理师证书和相差资格证书,因为平台要求每个员工,说的每一句话都要有出处,都要有依据,要求每一个店长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才可以上岗,每天晚上学到10点以后是很平常的事儿,他们容易吗?

我觉得懂得保健养生、有保健养生意识的人,能遇到这样的平台,应该感到庆幸。在当下为了使中国的健康产业健康发展,不应该是诋毁,而是支持他们,应该为他们十多年的坚守加以鼓励。

保健养生行业混乱,究其根本是因为寻求保健养生的人没有注意,从事保健养生的人没有主张,当一群没有注意的人,遇到了没有主张的个人和企业,行业不乱才怪。然而他们这些平台能做到推崇中医养生传统文化,输出符合4C标准的产品,提供5S标准的服务。想通过养生会平台销售的产品,必须通过4C标准认证,想在平台上工作的员工,必须能做到5S服务,有其他平台和公司这么明确吗?

除了产品要有标准,做保健养生,还要有保健养生之道。保健养生之道应该符合整体观、辩证论制、天人合一的养生智慧!这是主张!保健养生行业之所以混乱,就是因为太多人没有主张,没有主张,就得用套路、用夸大、用诈骗手段获得利润。没有主张的人,才会做出没有立场、没有原则、没有底线的行为。

如果整个保健养生行业,都能像养生指南、养生会、千方养正堂等这些平台,老老实实开店,认认真真做服务,让客户进到店里来,先感受店内的文化,体验店内的产品,了解店内的服务,对比整个行业中的产品品质、价格、功效、安全。感受好、体验好、了解好、对比好,最终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选择自己真正需要的产品,回家跟家里人商量好了再买,买回去不满意还可以无条件的退换货!试问整个中国保健养生行业,有这样的平台,有这样的店吗?

这就是我推荐他们的核心原因,我相信从事保健品、保健养生行业的人员,如果有幸能做这样一件事儿,也应该就另自己激动,自豪的吧!

保健品在中国发展近30年,真正秉承文化、品牌、服务经营的,真的不多,所以行业混乱。所以为了上中国的健康产业健康发展,我们应该推崇、支持、鼓励这样的企业发展。当然,哪些没有主张、没有标准、当下没有方向的的企业和个人,能有机会加入类似这样的平台,怎能说不是一件幸事呢!

如果觉得《不但保健养生企业要有主张,保健养生产品更要有标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