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货真价实的产品和真诚如一的服务才是养生保健行业的根本

2023-05-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本来养生保健行业是国家的,社会的,商业的新兴朝阳行业,可是现在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人人称为骗子行业,从健康天使到披着羊皮的狼,就其根本就是产品和服务出了问题。

且不说现在各行各业服务都在产品化,自养生保健行业进入中国以来,产品和服务就是共同体。现在养生指南服务中心还能留存下来,得到社会和客户的认可,就是因为十五年如一日,坚守文化、坚守理念、坚守主张,长期坚持为客户提供符合品质、功效、价格、安全4C标准的货真价实的产品,并且配备有咨询、体验、售前、售后、增值5S要求的真诚如一的服务。

与无数养生保健企业并存十余载,其实养生指南服务中心与其他企业属性、文化、理念、主张都不同,我们得有标准有要求。

在中国养生保健行业本来就是一个新行业,在各个方面都有待于发展和完善,加之市场经济价值观的影响,太多人只以赚钱、多赚钱为目的,造成行业之根本的产品和服务双双出了问题。

首先说货真价实的产品,养生保健行业起步晚,产品的科技含量本身就不足,而且养生保健产品作用即是养生保健、调节机理的作用,国家监管部门对养生保健品产品入市的审核、复检也比药品要宽松很多。但是太多从业者为了极端利益,在销售过程中添油加醋、伪造概念、扩大宣传。甚至本不是养生保健的产品、假李逵,更是假借养生保健招摇撞骗,而且人人不以为然。

养生保健产品作为一种国家批准的具有功能的特殊产品,必然有其作用和依据。做养生指南服务中心选择产品要慎重,一定要选择有真正的科技含量和独特内涵,一定要有科研力,有效成分含量高,品质佳的。产品的内涵与科学力,绝不是十几块钱成本就可以拼凑出来的一个产品。很多企业走上不法违规的道路,就是因为他选择科研内涵不足,有效成分含量低的产品,为了压缩成本,必然只能借一个悬而又悬的概念、甚至压根不存在的理论依据去忽悠顾客,这样的产品是不可能有未来的,不可能长久的,也是国家必然打击的。不是不打,是迟早被打。

因为,真金就是真金、镀金就是镀金,镀金时间久了必然生锈,必然被人识破,时间已经告诉了我们一切。所以首先要从产品真正具有科技含量和竞争力去解决市场发展问题,这是根基之一。另外,真产品除了科技含量,还要看真效果。产品科技含量再高,但对消费者自身健康没有明显的效果,也是毫无意义的。

科技含量的展现要与消费者需求和利益一致,在这个基础上,至于你卖多少钱,我认为都不是根本问题。为什么新上市癌症新药一个月几十万?那是产品科技与效果决定的价值。

所以养生指南服务中心的5S服务中,首先要提供体验服务,不仅仅在产品上市之前做调研体验,在销售过程中也提供体验服务,针对症状推介产品体验效果,有效果欢迎其消费,因为产品可以解决客户问题,同时也是服务中心的立人立己文化的落地。

其次是真诚如一的服务,养身保健行业本质是服务业,营销属于服务营销,服务的魅力就在于创造服务、感动服务、超值服务,但是现在更多养生保健企业的养生的健康服务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多的企业错把精力放在了开会上,设计套路,设计会议程序、会议氛围、会议安排,成了演戏给顾客,不是建立在真实上的套路,就是设局骗人,这里哪里体现出的是真诚如一!不被严打才怪。

剩下来的一点所谓的亲情服务,也已经变了味道,就像打催产素一样,已经成为含有很高激素类的服务,不真诚、不自然、不周到,所以顾客员工都不快乐。带着虚构和套路的服务、销售,必然引导营销走上一条不归路。

客户能认可养生指南服务中心,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真诚如一的服务,客户很清楚你在干什么,你做说明、促销活动他也在对比也在观察。你提供的服务不在于你怎么叫,怎么宣传,在于你怎么做。举个例子,养生指南服务中心除了提供体验、售前、售后、增值服务之外,还对所有的客户承诺,用的不满意、吃的不满意,在任何服务中心提供无条件的退换货,这才是真服务,这才是真诚如一的服务。

所以货真价实的产品和真诚如一的服务才是养生保健行业的根本。

如果觉得《货真价实的产品和真诚如一的服务才是养生保健行业的根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