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药食同源,相得益彰!玉林药膳美食节引爆养生新风潮~

2021-12-18 分类:养生资讯

“我吃香菇泡面时,都恨不得加点板蓝根,清热、解毒。”相信这是时下不少年轻人的内心写照吧。

如今飞速发展的科技生活中,养生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也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发生,带动了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让保健、滋补、运动等相关消费提升到了更高的接受度;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纷纷加入养生大军,开始注重饮食健康。

【来源:玉林日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药食同源,相得益彰!玉林药膳美食节引爆养生新风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