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四季养生”知识讲座

2021-12-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积极传播健康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5月29日,甘州区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四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泰安社区卫生服务站志愿者医生主讲,医生首先从情绪、饮食、运动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养生的基本知识,接着又从中医的角度详细讲解了春、夏、秋、冬四季人体的自然运行规律和养生智慧。居民们耐心地听讲,认真地做笔记。讲座结束后,医生与居民们问答互动,居民就个人身体问题向医生提问,医生均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作答,并教给居民正确的养生观念。

这次中医四季养生保健讲座,进一步增加社区居民对中医养生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传播健康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张凤琴 王婷玉)

如果觉得《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四季养生”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