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北老板开养生会所,一招“借客”,解决“缺客”难题,这是高手

2021-12-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做实体的都知道,不管你卖什么东西,能不能卖出去,第一步都得让客人进你店里来,客人不进店,你再好、再便宜的东西人都卖不出去。很多朋友对于拓客的做法,无外乎就是在大街上发传单或者一些体验卡,但是效果确实不行。试想一下,消费者接收大量的体验卡,已经麻木了,认为你在推销东西给她,即使她接受了体验卡,要么不看,要么直接扔进垃圾桶,吸引来都是贪便宜的客户,升不了单。我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个案例,养生会所老板用一招“借客”,挽回濒临倒闭的会所不收,还在短短一年内收入480万。

【1】案例背景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销售额=客流量*客单价*转化率。客流量是每位店老板做生意最想要的东西,因为流量的多少决定了你能不能赚钱。而流量又分为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免费流量就是提供免费的服务去吸引消费者,现在很多门店都在用这种方法,比如这家养生会所,老板就是利用“免费”,获得大量顾客不说,还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收入480万。

这家养生会所的老板,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案例主人公。老板姓刘,今年42岁,老家是辽宁营口的。刘老板年轻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也没读什么书,但刘老板本身又非常想出人头地、干出一番事业,所以他很早就跑去深圳打工了。刘老板在深圳20多年,可以说什么苦都吃过,什么脏活、累活他都干过,这些年也算是事业小有所成,也是攒了一点积蓄。

这不,人有钱之后如果不衣锦还乡,那人生都没什么意思。刘老板就回了老家,还在老家开了一家养生会所,打算自己当老板,过上清闲日子。虽然刘老板理想很美好,但是现实很骨感,养生会所从开业起,就一直没什么顾客,连续几个月的亏损差点掏空刘老板所有的积蓄。这半辈子的努力要打水漂了,是个人都得着急。这时候刘老板就开始去学习人家是怎么做生意的,再结合一些自己的经验,才让刘老板琢磨出了两个法子。你还别说,这两个方案一推行之后,立马吸引了大量顾客进会所消费,刘老板收钱收得那叫一个眉开眼笑。

【2】方案介绍

刘老板到底推行了两个什么样的方案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

一、异业联盟

刘老板和好几家门店达成协议,只要有顾客在那些门店消费,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张体验券,持有体验券的顾客就可以来会所享受免费服务。

二、招收“业务员”

通过异业联盟,刘老板也获得了不少顾客,刘老板把这些顾客变成了自己的“业务员”,只要他们可以帮自己介绍朋友来店消费,就可以获得一定的提成。

方案就是这么两个,看起来是不是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可刘老板愣是靠着这两个方案,不仅让自己再也不缺顾客了,还年收480万。那么这位刘老板,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3】盈利分析

如果觉得《东北老板开养生会所,一招“借客”,解决“缺客”难题,这是高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