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四川岳池:示范幼儿园开展幼儿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2022-01-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儿童常见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示范幼儿园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邀请到岳池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吴容为家长们开展了“关爱幼儿,呵护健康成长”幼儿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吴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家长们讲解了儿童流感及普通感冒的区别、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以及他们的防治知识。接着,吴主任还为家长们介绍了幼儿饮食的合理搭配以及基本的保健常识。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教师和家长增强了对儿童流感及普通感冒的防治知识,更是普及了幼儿饮食及保健常识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应对疾病的预防措施及应对能力。(丁青珍)

如果觉得《四川岳池:示范幼儿园开展幼儿卫生保健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