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玄元妙谷养生讲堂:什么是养生?为什么要养生?

2022-0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玄元妙谷的老师有给我们分享过一个案例: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学生,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导致突发性疾病,医生在给他做完手术之后,脑子清醒了,但是他的心脏没有恢复,男孩不知大限来临,医生问他还有没有想干的事,他说他想喝一个可乐,吃一根肠。

二十多岁正是青春韶华时,生命止步于此令人惋惜,不要让“喝可乐,吃一根肠”变成奢望。由此可见养生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玄元妙谷就和大家分享何为养生?为什么要养生?

什么是养生?

养生,顾名思义也就是养护生命,未病先防,通过保健方法来预防疾病和增强体质,从而让身体变得强壮,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为什么要养生?

先有生命,才有生活,先有健康,才有生机。身体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前提。投资健康的人,才是智者,一个人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工作效率高,心情平和舒适,自己也活得舒心。

如果觉得《玄元妙谷养生讲堂:什么是养生?为什么要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