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历史养生达人实锤,做足疗,罗斯:这方面詹姆斯是个弟弟

2022-01-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只有两场常规赛的较量,近日没有比赛的森林狼球员威金斯今天在媒体软件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成为了球迷热议的话题,球迷纷纷表示威金斯是NBA第一养生达人。众所周知,威金斯是一位天赋异禀的一位状元,他的身体素质,篮球能力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威金斯在场上的表现却没有任何竞争欲望,散散漫漫怕受伤,而且在森林狼始终打不出应有的成绩,所有球迷都称他为养生曼巴,曼巴的意思大家都知道,是对他能力的认可,养生两个字是对他的讽刺,讽刺他场上没有竞争力。

威金斯在2017年和森林狼签下了顶薪合同,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年薪接近3000万本赛季他的数据为17.6分4.8篮板2.4助攻,确实有点高薪低能的意思,最近森林狼另一位状元唐斯发挥的可圈可点,平均每场大号两双的劲头似乎让球迷认为唐斯苏醒了,然而唐斯的表现依旧没能打动维金斯,他依然打着他那不温不火的养生篮球。

今天他发表了他和她妻子一同做养生的视频,视频中维金斯在做着足疗,而他的妻子正在做美甲,可以说生活十分惬意。有球迷谈论道:都说维金斯爱养生,这次我信了。

众所周知,维金斯的队友罗斯曾公开表示了在骑士时期认真观察了詹姆斯的养生之道,有球迷以罗斯的口吻调侃道:在我来森林狼之前,我认为NBA詹姆斯最会养生,但是我认识了维金斯之后,觉得詹姆斯在养生方面是个弟弟。

当然对于维金斯的私人生活我们没有权利干涉,希望维金斯可以带领森林狼有朝一日可以兑现球队的天赋,兑现自己的天赋。

如果觉得《NBA历史养生达人实锤,做足疗,罗斯:这方面詹姆斯是个弟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