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朝集团:联合皇封参谱写健康产业蓝图

2022-01-19 分类:养生资讯

自2016年10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以来,如今5年时间过去了,大健康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围绕大健康产业的医疗产品、保健用品及营养食品等相关领域都迎来了高速发展期。

不难预测,在2030年到来前的这10年里,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十年黄金期”。今朝集团应运而生,联合皇封参顺势进入大健康产业赛道,正式开启了集团式的市场战略布局……

抓住机遇,切入人参产业细分领域

今朝集团为何将业务板块瞄准人参产业市场?

众所周知,大健康产业涉及的范围极广,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把业务全面覆盖到位,所以选对好的细分领域作为切入点尤为重要。

今朝集团以人参产业为市场切入点,可谓深思熟虑,从消费者认知的角度来说,因为人参产业在我国的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黄帝时期,至今有4000多年的历史,关于人参的神奇功效早已为人所熟知。

人参主要有大补元气、补血益血等功效。

医学名著《黄帝内经》载文指出:“百病生于气”。故而,要养生,需补气。

今朝集团推出的“红参蜂王浆饮品”、“红参酵素饮品”等系列产品,都含有甄选自长白山的红参作为主料,产品原料纯正,口味地道,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对于打开人参产业市场具有明显优势。

推动发展,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事实上,大健康产业的崛起、爆发,也让传统的保健品产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保健品产业发展由来已久,保健品之于健康养生也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无论从产业传承上,还是创新发展方面,包括保健品在内的健康养生领域都有其振兴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另一方面,不少传统健康养生领域的企业,其研发生产实力雄厚,基础扎实,但是市场营销却有其明显的局限性。

基于此,今朝集团找准了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通过将传统的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嫁接到现代潮流的推广方式上,借助大平台的流量入口为产品导流,从而让产品达到市场爆款、热销甚至脱销的目标。

今朝集团董事长陆雪女士表示,携手皇封参是今朝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开端,立稳脚跟,才能迈开步伐,走正身子,今朝集团拥有完备的推广引流体系、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强大的导师阵容,与健康养生领域的传统老牌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无疑是强强合作,对于推动大健康产业稳中向好发展具有示范意义。

随着老龄人口的增多及新生代人群对健康的看重,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从近几年的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就不难发现,大健康产业正全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如果觉得《今朝集团:联合皇封参谱写健康产业蓝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