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皇封参: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今朝集团不留余力参与其中

2010-07-29 分类:艾灸

TIPS:本文共有 6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健康产业在未来相当长的一个时间段会呈现强势的发展态势。据不完全统计,在2020年大健康产业就实现了7万亿的市场规模,推测在2021年有望达到8万亿的目标。由此可见,大健康产业尚处在蓬勃发展阶段。今朝集团携手皇封参在这个时候进入大健康产业,无疑是对该领域发展前景的看好,更是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大健康产业进入加速发展期,红利风口让各方资本及人才纷纷入场布局与竞争。显然,大健康产业的爆发式发展离不开大众对健康标准的提升,也和大众对健康意识的转变有关。

当然,大健康产业的热门投资项目很多,找准定位,把握市场,则需要企业领导层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准的判断能力和果断的决策执行。今朝集团携手皇封参进入人参产业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也有长期以来核心团队在大健康产业沉淀后的得心应手。相信在人参这个细分领域,今朝集团今后会有更多出色表现。

今朝集团董事长陆雪女士表示,今朝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型企业,拥有传统企业的稳重,也有现代企业的鲜明特色,在大健康产业崛起的今天,将会大量投入资金、人力,做好各方资源的对接整合,传承与创新兼备,为集团旗下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经营选择和消费需要。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知名品牌,今朝集团凭借行业知名的品牌优势,强势吸引了一批国内大健康领域的教育培训专家、营销策划专家和营养健康专家加入,为集团打造现代化、专业化及规模化的行业标杆品牌奠定了稳定的人才基础。

未来,今朝集团还将结合当下潮流的推广方式,为品牌、为经销商提供流量赋能、技术赋能与管理赋能等多种赋能,实现互联网+科技+大健康的业务模式,打造一站式健康养生知名品牌,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积极贡献力量。

如果觉得《皇封参: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今朝集团不留余力参与其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