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成功换届

2022-01-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省科协、民政厅领导与研究会代表合影)

12月8日上午,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红石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孙怀东先生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民政厅、江宁区科协领导到会祝贺,江苏健康产业界代表、医学院校教授、三甲医院临床专家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合影)

据了解,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6月,成立以来研究会聚焦“健康中国”建设要求,先后举办了2016中国(江苏)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健康产业峰会、中国·盐城“养生与养心”专题学术高峰论坛、2017金陵肿瘤防治高峰论坛、第二届健康南京论坛暨首届金陵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节、江苏省健康产业峰会暨中国·宜兴健康管理论坛、2018健康南京论坛---中加欧灵芝与健康峰会、第三届/第四届“健康南京论坛”、第二届江苏省健康产业峰会暨中国宜兴健康管理论坛等,在发挥桥梁纽带、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科技咨询、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有力的推进了“健康江苏”发展。

(兼职副理事长、执行秘书长合影)

健康科普是“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中的首项任务,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紧密联系南京保健养生学会合作举办“南京科协大讲堂”和社区科普活动,同时,联合党媒南京日报合作开展“大众健康科普行”活动,每年安排100场走进社区、学校、工厂、机关科普活动。

(与会代表参观中科现代化中药工厂展览馆)

创新是动力,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在省科协、省民政厅指导下,在工作机制和模式上积极创新,推行联合协作机制,积极探索“大联合、大协作”的工作模式,牵头组建江苏省健康产业联盟、江苏省大健康智库联盟,围绕健康产业领域,建设跨专业、跨学科协同合作平台,加强横向联系促进资源共享,推动融合发展和产业创新,同时加强了对会员和基层服务。

(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代表合影)

据新一届理事长孙怀东介绍,面对当前疫情反复的形势和挑战,第二届理事会进一步加强开展健康产业调研,将为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拓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开创江苏健康产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南报融媒体记者 耿海华

如果觉得《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成功换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