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零陵区妇幼保健院: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培训会

2022-01-23 分类:养生资讯

近日,零陵区妇幼保健院在华天国际酒店五楼九疑山会议厅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部执行总监谷老师和中医事业部二级执行总监李老师授课。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共16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院长回顾和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任务与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了接下来的工作设想、思路和具体举措,并对医院即将整体搬迁提前作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做”动员讲话。同时要求,全院职工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增强忧患意识,树立主人翁观念,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加强团队建设,转变观念以最强的执行力求发展;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不断强化医院核心竞争力,提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敢谋新篇的朝气、敢于担当的锐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以《凝心聚力,致力发展保健特色谱新篇》、《用中医助推妇幼保健院发展》为题,以图文并茂的PPT课件,旁征博引,运用生动的语言分析了医院的发展思路,分享了“凝心聚力是关键、极致发挥保健特色谱新篇、大健康时代妇幼发展理念、行胜于言是发展的钥匙”和“妇保院中医药服务能力相关政策、坚持中西医融合打造专科特色”的精彩讲座。

所有参训人员全程用心聆听,认真笔记,展示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责任意识。推动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十四五”规划研制契机,聚焦大健康新格局,根据医疗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确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积极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诊疗氛围,以全新的面貌搬入新院区,共同促进医院健康、全面发展,以满足全区群众的健康与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来源:永州市卫健委_基层】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零陵区妇幼保健院: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培训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