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年夫妻开养生馆,对顾客绝不推销,三天收150万,奇迹源于思路

2022-02-05 分类:养生资讯

人要先生存,再追求发展,然后是精神追求,从本我到超我,这是人的更深层的追求。

古人说,仓廪实而知礼节,也是这个道理。这是社会形态的普遍现象。

在如今,国人更多是关注健康和安全、以及精神追求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解决了温饱问题,从站起来还要到强起来,这也使得整个社会产业结构发生变化,尤其第三产业的占比将会越来越高。

这其实是提供非常多的创业机会。大家会发现,现在很多人的创业都在服务业,因为投资小、回报高,所以大家都蜂窝而来。所以要在服务上有所优势,思维就要从流量思维转变成客户思维(不是用户思维,客户是直接付款方,而用户可能不是),从流量为王到内容为尊的转变。

比如按摩店,主要功能是缓解人的压力和疼痛;老年旅游、金婚策划,又是定位在情感角度。

也就是,你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要体验感、满意度两手抓,并且还要有自己的盈利布局,那么赚钱的事情就没那么难。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个养生馆转变思路,用上面讲的方式来做,不仅比以前赚得多,还更加轻松。

背景:

主人公是一对夫妻(老公姓吕),以前是做其他的实体店生意,因为经验不善,就忍痛放弃经营了10多年的老店,从头开始来做养生馆。

现状:

养生馆一开始还是很少的,刚好吕氏夫妻开的比较早,但不到2年时间,周围就开了6家养生行业的店,这一下生意就跌落,他们必须去做一件事情,策划营销。

以前生意好,没管过营销,但突然来做也是没有头绪,只好用比较传统的发传单,激励老客户转介绍,开办健康讲座来开发新客。

但是效果甚微,因为同行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甚至惨烈,别人做的活动花样还多,所以生意是越来越差,难道又放弃再去一个新行业?坚持了一年之后,吕氏夫妇都准备换行,等待许久的转机终于到来。

因为看到分享的这些案例,吕总找到了我们,如愿得到了这套拯救他的办法。

之前生意好,吕总是开了5个分店,在三天时间收回150万,并且解决了长期客流问题。

【1】引流:

100元养生卡,免费送!

这是一款高价值低成本的大众型产品,是养生馆的爆款产品。

截流:

把100元免费养生卡做成套餐,共12张,市场价为1200元,现在只需99元,命名为“店庆专属卡”。

同时还承诺:顾客到店,绝不推销,若有推销,奖励现金1000元!

现在就是如何赚钱的问题了,精明的老板们,有盈利思路了吗?

如果觉得《中年夫妻开养生馆,对顾客绝不推销,三天收150万,奇迹源于思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