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李铁在炎热的天气下狂练体能,这不符合国足队员养生足球的原则啊

2022-02-12 分类:养生资讯

为了摘掉中国养生足球队的帽子,在西亚炎热的气候下,李铁开始狂练体能。34岁的蒿俊闵没有掉队,年龄最小的朱辰杰没有掉队,首个掉队的不出所料是国足首席养生专家尹鸿博。

蒿俊闵说这训练强度已经达到他当时在德甲踢球时的水平了。朱辰杰说,训练完以后浑身像散了架一样,累的连话都不想说。尹鸿博表示,这不符合养生原则啊,剧烈运动伤筋骨,劳累伤气,大汗伤血,气血双虚,对身体不好,还是用茶具泡枸杞比较稳妥。

看到国足狂练体能的消息,有球迷表示,大赛在即却狂练体能,这不是要把国足其他的技能都荒废了吗,这不科学。其实这部分球迷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国足有其他技能吗?不练体能还能练什么呢?

国足队员们平时在中超联赛踢养生足球习惯了,到了12强赛这种级别的比赛,一上强度,还真有些吃不消,在没有其他技能的情况下,临时抱佛脚,加练一下体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觉得《李铁在炎热的天气下狂练体能,这不符合国足队员养生足球的原则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