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春也能喝出来?美的养生壶测评,时刻为你预约美丽

2022-02-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值得花费一辈子时间去做的事情,但保养不能只局限在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上,食疗也是不可忽视的重点部分。但能够呵护到女人的食物或饮品,一般都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

如果你是整日忙碌于职场的上班族,没有时间去做一些像银耳羹、燕窝等滋补效果好的食物。平时就简单喝个白开水或白粥,生活也显得平淡无味。想要喝出青春和美丽,选择一款养生壶会省事很多哦,很多养生饮品它都能get,无需厨艺就可以喝到美味的银耳羹哦。下面就来看看美的这款-GE1506D养生壶吧。

十大养生功能,一个养生壶搞定一日三餐

别看这个养生壶体积不大,但在功能表现上却丝毫不含糊,十大养生功能,来承包你的一日三餐。从简单的烧开水,再到考验火候的炖甜品和药膳,它都可以来帮你完成哦。早上用它来煮一家人的小米粥,温暖爸妈的胃,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下午则可以用它来煮一杯花茶或银耳羹,来赶走疲惫,为自己充个电,还可以养颜美容呢。晚上更可以用来炖汤喝,好喝不长胖。

智能控制温度状态,让不同食材迸发各自美味

食材也是有灵性的,如果不能精准把握它的本质,选择不同的烹饪方式和温度,就可能会浪费掉美味哦。美的养生壶的好用之处在于,它可以智能控制不同食材的烹饪温度,比如说在炖甜品时,从泡发吸水、武火沸腾,再到后期的文火精粹和保温,让食材慢慢释放出营养和美味。尤其是像银耳这样的食材,就需要多泡发,才能让成品吃起来更加软糯。

智能预约功能,省时省力更贴心

有时候在外上班回去想喝一碗银耳羹或汤怎么办呢?难道要带着疲惫回家再花两个小时去准备和等待吗?有美的养生壶完全不需要,因为它有智能预约功能,也就是你早上上班前可以提前将食材放进去,然后设置好完成的时间,最长可支持180分钟的预约哦。当然也可以提前一天晚上预约好第二天早上的早饭,早上就可以多睡一会儿啦。

面板显示好操作,温度时间随时掌握

无论是花果茶,还是甜品的制作,都需要精确掌握烹饪的时间和温度哦,养生壶带有的操作面板上,可以随时限制实时的温度和时间,也可以随时调整,让你能够掌握食材的状态。简约的设计,一目了然。

什么食物就要用什么厨具来煮才能更好地释放美味哦,女生就要多喝花茶果、银耳羹、燕窝这样的饮品,滋润好喝,长期坚持皮肤会有明显改善,而养生壶更适合来制作这类食物哦。

如果觉得《青春也能喝出来?美的养生壶测评,时刻为你预约美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