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喝出健康好身体(美的养生壶了解一下)

2023-04-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都开始注重养生了,就连00后都走上了养生之路,本90年女孩子当然也不甘示弱,毕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多的动力去努力工作。

想要健康养生,当然得从拥有一台养生壶开始。用它来煮煮银耳莲子羹、泡泡大枣枸杞茶…不仅可以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还能一边喝一边为身体补充所需营养,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美的家的这几款养生壶,大品牌,质量更有保障。

1、 美的YS15X1-601养生壶

生活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大家不管在选什么的时候,想必首先看的也是外观吧?美的YS15X1-601养生壶一苍绿色为主,辅以流畅的壶身,自带摩登时尚感,不管放在办公室还是家里使用,都不失为一个艺术品般的存在;整体是由玻璃壶体和触控式的控制面板组成,面板上功能键也运作状态一目了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另外,美的养生壶拥有1.5升的大容量,而且支持14大食养菜单,其中烧水、水果茶、滋补茶是我最常使用的,除此之外还有药膳、煲汤、等等非常生活化且实用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养生壶还具备热奶功能,非常适合宝妈们使用哦!

4段智能定温可以蒸煮不同的食材和茶叶,使用的温度和时间也不同,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各种养生需求,再加上55℃智能恒温功能,不管什么时候回到家,都可以喝到热腾茶饮,赶走一天的疲惫感,这一点真的很贴心。

更贴心的是,这款养生壶还支持2-5H小时预约,如果晚上需要用养生壶煮粥羹,这一功能就能派上用场,下午上班前设置好温度和功能选项,把食材和水放进壶内,一键预约,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热乎乎、香喷喷的粥羹啦!

2、 美的MK-YSNC1501养生壶

美的玻璃养生壶内部采用了高磁加热技术由内而外的散发热能,而且内部底盘选用了304不锈钢材质,可以帮助热能散发起来更加均匀不会造成糊锅情况,同时304不锈钢材质抗腐蚀,不生锈,清洁起来也非常的容易,非常适合经常忙碌于上班的年轻人们的需求。

因为有些养生茶需要分段进行煎煮,而有些则可以一次性的进行冲煮,制作方式不一样那么对于养生壶的要求也就不相同了,还好美的的这款养生壶特意搭配了304不锈钢茶篮,在萃取茶香之余,又能精细化过滤掉残渣,口感更佳哦~

总体来说,美的这两款养生壶都非常实用,不仅能满足日常养生需求,还能帮大家煮粥羹,煮花茶等,还支持一键预约功能你,简直就是懒人、烹饪小白和上班一族的必备养生单品。

如果觉得《喝出健康好身体(美的养生壶了解一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