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工行白银分行举办女性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2022-02-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将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女职工卫生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把关爱送给广大女性职工,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3月7日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白银分行组织开展了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向广大女性职工普及妇女保健知识,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来自市分行本部各部室和基层行的9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该行分管行长、系统工会主任代表分行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女职工为全行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展现新征程巾帼风采,为推动白银分行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白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一为女员工们讲授了一场以“女性保健知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上,张淑一院长围绕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女性常见“两癌”的预防和疫苗接种,并就女性各个时期如何科学保养、如何平稳度过围绝经期、如何直面衰老等女性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女性,贴近生活,不仅使在场的女性同胞学习了健康知识,解决了健康方面的疑惑,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促进女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加深了广大女职工关爱自己、健康生活的意识,充分展现了白银分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家园文化氛围。下一步,全体女职工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砥砺前行,为白银分行的稳健发展增添动力。 (石俊 常凯)

如果觉得《工行白银分行举办女性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