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举办“三?八”专题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举办了主题为“遇见女神,美丽同行”健康知识讲座,特邀高级中医理疗保健师,通过宣讲保健知识,为该行女职工送去关爱与健康。

现场,老师系统讲解了中医理疗、养生保健方面的生活知识、常识。通过开展讲座,达到预防和保健的目的,增长了女职工们的健康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激发了女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积极投身工作生活中。

同期,该行辖内中天健广场支行携手美容院开展“喜迎三八,真情回馈”皮肤护理主题沙龙活动,由皮肤护理专家为邀约前来的客户讲解女性皮肤护理常识;辖内民主东路支行邀请中医理疗保健师,举办了“美丽携手,与您同行”健康养生讲座专题活动,向客户介绍了中医养生等方面的知识,现场积极互动,聊养生、话健康。(马小娟)

如果觉得《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举办“三?八”专题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