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性冷淡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2022-02-17 分类:两性知识

虽然没有什么食物可以瞬间治好这个问题,但是有些食物还是可以帮助提高一点的。

女人性冷淡吃什么

1、黑豆狗肉炖:按照黑豆50克、狗肉300克的比例,洗干净之后,放到锅里炖,炖的差不多熟了之后,再放入你喜欢的调味料即可。这个食疗方味道不错,而且,治疗性冷淡很有效。

2、炸麻雀:如果你爱吃麻雀肉,那么,也可以将其作为治疗性冷淡的偏方,将洗干净并且处理好内脏的麻雀,放入油锅炸熟透,趁热撒上盐等调味料,不仅味道好,而且,可以治疗性冷淡。

3、苁蓉羊肉粥:要选择精羊肉,大约半斤左右,再配上20克左右的肉苁蓉,切成小片之后,一起放入到米中,煮成粥来服用。

4、米酒蒸子鸡:子鸡就是还不会啼叫的小公鸡,将子鸡处理干净之后,切成小块,然后,加入葱姜花椒等调味,同半斤左右的米酒混合,蒸熟食用。

5、虫草炖仔鸡:冬虫夏草也是治疗性冷淡的好中药,所以,大家可以试试,将6—7根与子鸡同炖,如果不喜欢那个味道,可以放入其他的调味料调味,效果影响不大,大家可以食肉饮汤,治疗性冷淡,效果显著。

女人性冷淡的原因

心理精神障碍

长期存在心理障碍和诸多不良因素影响,即可导致性欲减退。如错误得认为zi蔚是不健康的行为,或对生活悲观失望,以及事业屡屡受挫、人际关系紧张、家庭不幸等造成心情抑郁、悲愤难平等,均可导致性欲减退。

不良习惯嗜好

长期嗜酒成癖导致的慢性酒精中毒,长期大量吸烟导致的慢性尼古丁中毒,以及吸毒者也可造成性欲减退。

女性性冷淡吃什么好

从事繁重劳动

长期从事繁重劳动,特别是脑力劳动也会造成性欲减退疾病因素。患有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在性生活时出现不适反应,从而抑制了性欲望,如尿道炎等。其它如内分泌疾病、各种全身性慢性疾病等,亦可因性激素分泌过少或代谢紊乱而影响性欲。

患者本身有病

患者本身有某些疾病,如卵巢机能不足,或肾上腺皮质和脑垂体等内分泌腺功能失调,也会导致30多岁的女人性冷淡。?

鳄梨中含有丰富叶酸,能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维生素B6、钾元素对提高性欲有很好的帮助。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牛油果,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保护子宫,防止宫颈癌。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雄性生殖细胞具有促进性腺生物活性的作用。男人可以用蜂蜜制成壮阳药,而女性可以食用蜂蜜增强自身的魅力。

研究发现吃辣椒可以促进“内咖肽”的分泌,同时辣椒中的“辣椒素”还有使人心跳加快,情欲高涨的作用。因此日常常吃辣椒对提高性欲创造“性”福生活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有时女人并非没有性欲,只是没有新鲜感,提不起爱情动作片的兴趣。可来一下新鲜的刺激,改变爱情动作片的方式。只要肯动心思,这个问题就不难解决。比如,可以改变与伴侣见面的时间和地点,认真做好前戏等等。

女性出现性冷淡之后,可以多吃甲鱼,甲鱼可以大补阴气且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能够解决性冷淡的问题。另外,也可以多吃能够滋阴补阳的鸽子肉、鸽子蛋和小母鸡。而富含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B的三文鱼和黑大豆也能提高女性性欲,特别是黑大豆中的异黄酮,其增强性欲效果明显。

除了饮食上,姓生活中多关照女性的感受,可以辅助些情趣产品挑起女性性欲,比如耐美尔她家的情趣跳蛋,振动棒,润滑液这些效果就非常不错,勾起女性性欲效果非常好,值得一试。

如果觉得《女性性冷淡吃什么食物好得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