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目前最好用的延时喷剂有哪些,有用的好的吗?

2022-02-18 分类:两性知识

由于我体质很敏感,一些廉价麻木的喷剂喷上没知觉,更别谈什么延时膏潮了,但是耐美尔这个延时喷剂就不会,买的时候咨询的很清楚,是植物成分的,买回来喷上一点也不刺激,很温和舒适,喷两下时间自然延长了30几分钟,终于找对了适合自己延时喷剂,很满意!

这个我最有发言权了,毕竟用了延时喷剂三四年了!前前后后用了差不多10多个牌子。个人感觉耐美尔喷剂还是不错的!延时效果很OK,也不麻不木。

这是它们家的官网,你可以去了解下:www.naimal.com

由于我是易过敏体质,用一些质量差的喷剂容易过敏起红疹,痒的不行没办法正常爱爱,用这类产品还是要选质量口碑好,品牌的延时配才对身体无副作用啊

目前最好用的延时喷剂有哪些,耐美尔延时喷剂有用过的吗好吗,事实是果然没有选错产品,两个字完美,完美到爆!他们家的客服是我遇到最有耐心的,问了很多关于产品的问题,都很耐心的回答,产品使用了一次,一开始不是很理想,就很恼火问客服,对之前不好的语气,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歉意,产品毕竟是植物的,个人觉得要多使用几次,找到适合自己的剂量,现在都是半小时,开心的要飞起!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之前用过很多款都麻的不行,后来换成耐美尔延时喷剂情况就好多了,喷上不麻舒适性很好,吸收十分钟爱爱时间提高了半小时我用起来效果好,你可以试试看

用过很多延时喷剂都麻的不行,有的甚至连勃起都成问题,后来在朋友推荐下用了耐美尔延时喷剂,刚喷上有点清凉的感觉,爱爱明显感觉到性生活延长了30几分钟,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目前一直用的是这个耐美尔喷剂。你不妨试试看这个,说不定也会让你惊喜。

如果觉得《目前最好用的延时喷剂有哪些,有用的好的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