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士延时这块有什么比较好的产品?

2022-03-17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管使用说明产品,首先产品得正规,其次才能说效果。男性产品市场很乱,很多人铤而走险卖的都是非法产品,比如产品非法添加国家明令禁止的成分,虽然他们的效果很好,但是对身体会造成很大的副作用,这样的话使用男性产品就得不偿失了。

选择男士延时喷剂产品也是一样的,虽然要的是效果,但是首先产品得正规。正规的延时喷剂都是经过国家批准,有正规批准文号的,一般都是消字号,因为目前国家对延时喷剂这个品类没有太明确的规定,所以一般归类为消毒产品。所以购买延时喷剂收到货的时候看到消字号不用惊慌,是正规批号的。

这里推荐一些延时喷剂的牌子,比如高端一点的效果好的推荐耐美尔喷剂、诺瑞玛延时喷剂等等。其他的一些低端的一些喷剂。不管高端低端,首先延时喷剂品牌得是正规的!

不建议选择延时口服药,是药三分毒,这种延时口服药吃多了,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

至于选择延时喷剂的话,只要看清成分就可以了,选择那种纯植物的千万不要选择那种西药类加了麻醉剂的就可以了。

现在男性延时产品用的最多的就是延时喷剂了。

我现在在用的是耐美尔延时喷剂,纯植物的。感觉还蛮好的。性价比比较高。

之前用过一款比较便宜的小牌子的延时喷剂,用的我真的是终身难忘那感觉啊,喷上感觉不光是我的小弟弟麻了,大腿根也都麻了。用了一次我就给扔了,真的是买来受罪的哦,这种东西还是千万不要贪便宜啊

然后我还买过一次享久三代延时喷剂,效果也蛮好的,可是那个价格让我有点肉疼,用过那一次之后,我也就没有在用过了。

你可以试试看,延时口服药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不要乱吃,毕竟是药三分毒嘛

延时喷剂就比较不错,外用的也很方便,一般喷在男人龟头就能延长三十几分钟。不过要买品牌的才好,质量效果才有保证,不然劣质的延时喷剂没效果不说还特别伤身体,用了得不偿失啊

外用的延时产品比较不错的就是耐美尔了,舒适感好而且次次都能延长40分钟,轻轻松松增强男人自信,增进夫妻感情。

如果觉得《男士延时这块有什么比较好的产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