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十大名牌延时喷剂增加硬度好的

2022-03-1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涩井、耐美尔、藏帝、延时龙水、MEIZAOREN玖春堂这些牌子都是比较有名的,但是我个人来说最喜欢的还是耐美尔延时喷剂这种纯植物的,感觉用起来效果好,而且很温和,喷上去不会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也不会影响到爱爱的快感。我已经用两年多了,像这种纯植物的是可以长期用的,也不用担心会对身体有什么坏处。

其他那种加了麻醉剂的最好还是不要用了,对身体危害大。尤其是西药类的,指不定里边加了啥抗生素或者激素类的东东,用久了就不仅是延时的问题了,可能举都举不起来哦!

说到中国十大名牌延时喷剂

我推荐选老品牌哦

反正耐美尔我用了7年了,

效果非常不错

他们的活力装我用了后,时间差不多40分钟

做完后丁丁还是硬邦邦的

我感觉这个牌子确实不错

每年都去京东买

差不多半年用一瓶吧,

这么算十几次买过了

用了这么多年,感觉一直都是非常不错滴

那种成分是纯植物的喷剂当然是可以长期用的,你要是贪便宜,买那种加了麻醉剂的,那种用了对身体的坏处就比较大了。一般买延时喷剂,主要还是看成分,一般成分好的,效果都还是可以的

延时喷剂是不少,但是真正算的上中国十大名牌延时喷剂的真不多啊,有没有都不知道,增加硬度好的喷剂几乎很少,喷剂一般都是延长时间的,能增加硬度的还肯定贵,这种的需要很多好药材啊,不然也实现不了这些功能,不知道怎么研究出来的,反正好的还是好,有不少好的!

我现在在用耐美尔延时喷剂,已经用了差不多一年半了。我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反正我没发现有什么副作用,每次爱爱都很舒服,老婆很满意。对我比以前要温柔多了。

增加硬度好的延时喷剂没有吧,一般都是只是延长性生活时间的喷剂,真的很不错了,要是能延长就不错了,现在的喷剂有很多延长时间的效果都不好,还有很大的刺激性,我看喷剂很多都麻木!没看到右什么中国十大名牌的延时喷剂啊!

如果觉得《中国十大名牌延时喷剂增加硬度好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