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办公室烧水泡茶落伍了!莱卡净饮养生壶:净水+烧水+煮茶超强大

2022-03-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当代的人们,对于净水的认知正在不断地加强。不仅仅家里面普遍安装净水机,办公室也开始使用大桶水等。不过,一些大桶水的洁净程度不敢保证,总是不如自己带着一个净水壶过滤更加放心。比如我,日常在办公室就是一个净水壶+一个烧水壶,再加上一个茶壶一个茶杯,组成了日常办公N件套。好处是饮水洁净有保障了,但是桌面却显得过于凌乱。

这段时间看到之前购买的净水壶品牌莱卡,刚刚除了一款徕卡净饮养生壶,迷你的机身,却综合了多种功能,甚至可以将桌面的多种茶具融合在一起。于是,趁着新发布入手了一款,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

从产品的图片上面可以看到多种元素,包括了莱卡净饮养生壶、滤芯,可见其的净水和烧水功能。不过,这并非全部功能。

莱卡净饮养生壶拥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我购买了一款白色的产品。开箱之后才发现,配件真的是丰富啊!

除了净水壶之外,还包括了容量最高为600ml的烧水壶。除此之外,滤芯、304小钢杯、玻璃杯,一应俱全。此外,还包括了一个304钢材质的滤网,可以直接连接到烧水壶盖子上面,当作滤茶网来使用。

在细节上,个人认为莱卡净饮养生壶做得非常到位。可以看到,烧水壶的盖子是可以锁定的,日常为锁定状态;使用的时候,需要将盖子拧开,很大程度上面避免了不小心烫伤。

底座的颜值很高,左侧为吸水口,可以将净水壶中的水抽出到烧水壶中。而放水口则是可以自由转动,需要放水的时候转动到烧水壶的角度即可。

在底座的控制区域,可以看到多种模式可以选择。其中,既包括了注水、烧水和保温的基本功能,也包括了模式选择,可以自由地选择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和燕窝,非常丰富。

如果添加了对应的茶叶或者食材,就会自动的进入到炖煮模式,一键搞定非常方便。

安装好了滤芯之后,就可以直接放入自来水,进入到过滤和烧水的阶段啦!

莱卡净饮养生壶的滤芯,包含了多重过滤,去除氯、软水、重金属、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挥发苯类等,可以真正地实现过滤的效果。

过滤完成,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水抽出到烧水壶中。

出水口非常平缓,而600ml的容量个人感觉也非常合适,如果是两个人,烧水之后正合适。

烧水的速度很快,200ml的话,只需要1分多钟,这个速度就非常赞了!

当然,对于我来说,当然是在办公室里面泡茶非常多,使用莱卡净饮养生壶,简直太方便了!

最重要的就是,本身莱卡净饮养生壶由于是内置了滤网,所以即便是煮茶之后,也非常方便清洗。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喜欢煮茶喝,对于一些黑茶、红茶来说,煮茶要比泡茶味道浓郁、香甜,更加适合喜欢喝茶的人。

其实,这个小玻璃杯可以安装在著茶壶的盖子上面,来进行温奶用。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

整体来说,个人认为莱卡净饮养生壶非常实用,一个滤芯可以使用两个月的时间,无论是过滤水还是烧水煮茶,都可以轻松的进行,非常不错!而且本身颜值很高,堪称桌面的中心!

如果觉得《办公室烧水泡茶落伍了!莱卡净饮养生壶:净水+烧水+煮茶超强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