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能净水又养生的养生壶,养生一族都在用的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

2022-05-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养生已不是爸妈那个年纪茶余饭后的话题,现在很多20多岁的年轻小姑娘早已步入“养生”行列,在单位,你会看到很多小姑娘桌子上摆满了满满的资料,旁边养生壶煮着红枣、枸杞、桂圆、玫瑰花、洛神花等养生茶,养生,不光注重所煮的“物”材料是否新鲜、品质是否有保证,也对所煮的“水”有极高的要求,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是一款特别小巧mini的净水机+养生壶,合二为一,不管是放办公室还是居家使用,都不占空间,可以净化水质的养生壶,可放心饮用!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产品名字虽然带着“mini”,包装箱的配件可不少,相当丰富,可以说是一个很大气的公司,为用户想的面面俱到,里边配有一个养生壶、带手提的储水桶、底座、滤芯、滤茶网、透明炖盅、304不锈钢提手茶杯、操作指引图、说明书,每一样设计都很精致,特别喜欢这套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浅绿色看起来特别小清新,这种绿也可以说是当下流行的“牛油果绿”,颜色实在是太抢眼、太受欢迎了,能适应装饰不同的家居风格!

说到养生净饮机可以净水,那必须要具备质量“过硬”的滤芯,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采用进囗滤芯,滤芯五层九阶过滤,能够直接滤出矿物质水,过滤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的有益矿物质,饮用起来安全、放心。首次使用时可以将滤芯放置水中浸泡15分钟,激活滤芯后再使用。

透明的水箱一侧贴有简单的操作流程图,供用户参考,很贴心。

亲测,滤水的速度还是很快,滤芯能够360°全方位的进水,让滤材能够充分的利用,滤水总量高达150L,滤水质量持优不变。往水壶注水时,也不需要等待太久,一小会的功夫就可以达到注水的高度,很智能,在水壶水位接近600ml时,注水会自动识别停止,防止大妈哈!也可以等水填过壶底边注水边烧水。带有自动换芯提醒,8周一换,能满足两个月的使用。

其实,单看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的底座也挺有设计美感的,中间呈“L”型的杆为旋转杆,中间朝下的圆形头为注水头,是对准水壶注水用的,旋转杆可以180°旋转,方便拿放水壶,旋转很灵敏。旋转杆左侧的底座用来放置水箱,右侧的底座放置水壶。

右侧底座采用英国进口STRIX温控器,能手动控温,尤其煮不同的茶、奶粉等可能需要精准控温,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控温精细,能抵用10年。

平时我们对炖煮有多方面的要求,而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内置多种预设的炖煮模式,底座设计有操作面板,具有7大实用功能,可以实现烧水、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燕窝,此外,还有四个功能键,启动/暂停键、注水键、功能选择键和保温键,轻触就可以实现。操作面板旁的莱卡logo设计也极为醒目、好看。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配送的滤茶网、炖盅、304不锈钢提手茶杯都特别的精致、实用。

安装滤茶网时,将壶盖的内圈盖卸下,然后将滤茶网对准盖子内侧往左拧,就可以安装好,接下来就可以将内圈盖携带滤茶网放入壶内,右旋即安好,就可以煮水喝了。

我平时爱喝绿茶,龙井茶、毛尖、乌龙茶、红茶......我煮了红茶,放了一片柠檬片,选择了红茶按键,水不一会儿就沸腾了,茶的颜色根据煮的时间越煮越有色,养生净饮机会根据早期预设的功能,在煮的时间和温度上都进行了很精准的把控,煮茶结束后,会有3s的蜂鸣声进行提醒,很贴心。

红茶带有柠檬所独有清爽,带有酸甜口感和红茶所独有的醇厚。柠檬红茶茶色红艳明亮,滋味醇厚鲜爽,柠檬红茶可以让您品出青春与活力,品出健康与美丽。

此外,特别喜欢喝花茶,喜欢欣赏玫瑰花、茉莉花、菊花、枸杞、洛神花……被水煮后变得鲜活、美丽,似刚“盛开”的花朵,所以我没有放滤茶网里,喝花茶可以欣赏“曼妙”的“舞姿”,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加一些冰糖!

花茶在耐高温的高硼硅玻璃壶内,显得格外好看,酸甜口感,好看又好喝!

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给他们恒温热牛奶特别方便,年轻人早上上班也可以轻松热一杯,使用时将牛奶倒入盅中,过一会就可以喝到热牛奶了,再搭配点包子、面包等,一顿有营养的早餐,让你青春、活力一整天!

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是一款可以一滤一煮的的养生净饮机,颜值高,特别的小巧,A4纸般大,放在办公室不占地,配有滤茶网、炖盅、304不锈钢提手茶杯,使用起来很方便,机身左边放置可以滤水的水箱,五层九阶过滤,能够直接滤出矿物质水,过滤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的有益矿物质,右侧是养生壶,用过滤好的水再煮炖,喝起来更健康,具有7大实用功能,可以实现烧水、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燕窝,喜欢啥煮啥,喝好水,芯养生,一定要对自己好好的,健康喝出来!

如果觉得《能净水又养生的养生壶,养生一族都在用的莱卡MINI养生净饮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