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旅游节」锦屏镇:农旅融合“融”火乡村旅游

2022-03-14 分类:养生资讯

5月3日,记者在锦屏镇平头沟窑洞养牛示范点看到,乡间小道停满了车辆,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或是在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或是在观景台中观看红牛,体验质朴的农耕文化;或是全家围坐在一起烧烤,享受烤肉带来的美味,络绎不绝的游客带动了周边农民的收入。

梁志忠、朱海萍夫妻二人是平头沟窑洞养牛示范点内的养殖大户,这几天异常忙碌。今年,他们在牛场附近开了一个小卖铺,购置了烧烤炉、木炭等烧烤用品,单凭租赁费每天就可以挣到不少钱。 朱海萍说:“我在这里养牛,还在这开了一个小卖铺,小卖铺给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烧烤用的肉串、烧烤炉子、桌椅板凳,大人来了可以在这边乘凉喝茶,小朋友可以在这边小溪里面玩水、捉蝌蚪,这边节假日期间来人也比较多,一天有三四百人”。

近年来,锦屏镇经过一系列探索和发展,建成了梁坡水街、新集村知青文化园、平头沟窑洞养牛暨农旅融合示范点等多个乡村旅游点,通过乡村旅游,进一步拓展了群众增收渠道。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梁鸿儒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吴文斌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王 军 王雅昕

如果觉得《「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旅游节」锦屏镇:农旅融合“融”火乡村旅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