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牡丹花开迎佳节

2022-04-13 分类:养生资讯

百花香艳吐芬芳,牡丹盛开迎宾朋。时下,崇信县锦屏镇梁坡村油用牡丹渐次开放,喜迎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的到来。

牡丹花被称之为“百花之王”,自古就被称为中国的国花,有着品性刚毅、富贵吉祥、美满幸福、繁荣昌盛、政通人和的寓意,代表着中华民族泱泱大国繁花似锦、百姓齐心协力的景象,深受国人的喜爱。

四月的崇信,雍容华贵,万世瞩目,独属牡丹。四月的崇信,花开芮鞫,牡丹倾城,惊艳天下。记者在牡丹园内看到,朵朵牡丹花展开洁白的花瓣,吐露着红黄相间的花蕊,吸引着小蜜蜂飞舞采蜜,整个园内花色以产油量高的白色为主,成片油用牡丹花在绿叶的衬托下娇艳欲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清风徐来,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崇信这座小城散发着不同以往的魅力。

据悉,崇信县第五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文化艺术节于4月29日在龙泉广场举行开幕式,整个系列活动共分为“相约芮鞫”“拥抱‘崇’光”“牵手小康”“点亮崇信”四大篇章9项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张建刚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邹 磊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王 军

如果觉得《「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牡丹花开迎佳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