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

2022-03-15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8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30岁性生活频率应该怎样?对于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女性朋友而言,都是比较关注的。

30岁的女人一周几次性生活好?很多人说30岁的女人如狼似虎,可是性生活是不是越多越好的呢?

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周多少正常?处于30至40岁这个时期的女人是享有最多膏潮的人,30多岁的女人有超过半数在爱爱时可以获得膏潮。性生活内容包括自摸、爱抚等多种方式,它们都能带来性膏潮体验,也应算在爱爱频率之内。最合适的频率就是双方感觉最和谐的状态,频率过了只会百害而无一利。

一般来说,20-30岁的人,性活动处于旺盛时期,每周可3次左右,30岁左右的男女相对来说,精力的确比较旺盛,但是也不能纵欲过度,为了身体健康着想,比较合理的性生活平率是比较益于身体健康的。

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理想爱爱频率每周2-3次

爱爱频率跟年龄、身体素质等都有关系。对于身体素质相对理想的青年人来说,每周进行2-3次爱爱为宜,中年人1-2次为宜,随着双方年龄的增长,爱爱次数可逐渐减少。

爱爱的频率可以根据性生活后,双方是否感到疲劳为原则,如果爱爱之后精神不振,倦怠乏力,则应适当减少爱爱频度。如果夫妻之间性要求的强弱不同,则应该共同恰当地控制好性生活的频度,才能达到性生活和谐的目的。

下面我们来看下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爱爱频率=年龄的首位数×9”。

30岁的年轻夫妻正常频率用公式计算 3*9=27 看成是20.7就是20天7次。大概3天一次。这是大部分夫妻的频率。具体还是因人而异。

如果出现你所说的女方有性欲低下的情况,生活压力大、焦虑、紧张等负面情绪会影响或降低夫妻生活频率的,另外,如果性生活不和谐,长期的负反馈,也会让彼此降低性趣。从女性获得膏潮的角度而言,根据金赛性学报告统计,绝大多数人约67%的女性需要12分钟才能获得膏潮。很多女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都是因为男人不能带给她性膏潮快感引起的。

按你所说的女方有性欲低下的情况:

1.从身体找原因。女方的性欲低下,很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建议到医院查下激素六项。

身体是否因为过于劳累导致。

精神方面,是否存在压力过大的现象,心理因素也可能导致性趣不强。

2.从人类行为本质模型中找原因,行为——正反馈——动机。行为(啪)得到了正反馈(快感,膏潮体验,爱),那么这个行为的动机(追求快感)就强。如果此行为没有得到奖励,正反馈。那就没有多大的意愿度了。

因为女性的膏潮需要10-20分钟,具体因人而异。如果能让对方体验高超感觉,得到了奖励,就积极了。

让老婆性欲强起来的几个方法:

爱爱时,让其放松,全身心体验你们之间的互动。防止孩子等打搅,之前保持身心愉悦,精力充沛。

争取前面的嬉戏足够,对方的满意度一般都高。

嬉戏要慢,要付出,说一些情话要表达你的爱意。

其次,时间上也可以延长点,用上耐美尔喷剂最好,这样让妻子膏潮的概率更大,双方的性和谐爱爱满意度也最高!

你老婆性欲低迷的话那么多和她沟通,了解她的心事,多安慰疏导她,慢慢引导她调调情啊,说一些好听的话哄哄她都是有效的,毕竟女人靠哄靠疼,多一分爱意她都能感受到,这样慢慢就能融化她冷淡的态度了,还有你应该想办法给她更多的膏潮,这样她也愿意你和爱爱,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正常一星期2-3次,希望你们能性福,祝好!

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3天左右一次比较好的,一周2-3次比较好,具体的看怎么样吧,这个事情也看具体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节奏的,要是不住一起的人或者经常出差的夫妻肯定没有时间这么多,只要是习惯了就好,有的一个月才就一次,妻子在家男人在外打工的就这样!

我媳妇也30多岁女人,性生活我们两一周1-2次,有时候没有,毕竟我俩工作太忙了,无暇顾及,虽然我们性生活频率少,但是我们爱爱质量高,性福感强,从没让对方失望过。至于其他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只要和她们自己老公和谐开心就好,没有必要过多讲究性生活次数。

有的30岁女人性欲强,有的却很冷淡,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和伴侣觉得和谐开心就好,没必要过多讲究次数。还是要以性生活的时间和治疗为准为好,好的性生活质量是非常的重要的。好的性生活体验比多少次来的更有意义。

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怎么也得一周2次吧,需求最大的时候,正常的真的是3天一次,不管时间长短,3天左右就会想要了,要是每次都做的很长几十分钟的话,那可能会持续的时间更长一些,做一次撑好几天,不行每次都用点耐美尔延时喷剂,多做半小时可以的,但是30岁的女人确实要的非常的多!

如果觉得《30岁的女人性生活一般多久一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