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姆西克踢得真是养生足球吗?数据告诉你真相!

2022-03-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年大连人的成绩不是很好,当贝尼特斯在赛季初带领大连人刮起“青春风暴”的时候,很多球迷都以为本赛季的大连人要“脱胎换骨”了,没想到六轮过去,大连人只拿到了2个积分,位居中超倒数第一!

在大连人接连平球、输球的背后,哈姆西克成了“千夫所指”!从上个赛季哈姆西克刚来到中超的时候,“养生足球”就成了他的代名词!那么哈姆西克究竟是不是大连人“养生足球”的代言人呢?

笔者特意翻了一下中超第五轮的相关数据(第6轮官方还未统计),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数据中,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看完总跑动距离和高强度跑动距离,有点明白哈姆西克和伊沃、卡拉斯科的差距了,也明白为什么大连球迷会认为他在场上是”出工不出力!“

截止本赛季中超第五轮结束,总跑动距离第一名:哈姆西克59025米,场均11805米;第二名伊沃57713米,场均11542米。

高强度跑动距离第一名:伊沃 4476米,场均895米,而哈姆西克呢?因为官方数据只有排名前30的统计,所以,并没有哈姆西克的相关数据!

哈姆西克在2019中超赛季,仍然是总跑动距离第一名:302227米,但是在高强度跑动距离前30名的排行榜上,也是没有他的名字!大连人上赛季队内高强度跑动距离,第一名是卡拉斯科:17672米,位居中超第9!

在哈姆西克今年的6场比赛中,有4场他踢的是中场,有2场踢得是后腰!哈姆西克每场的传球是62次,成功率为87%,但是他的关键传球只有场均1.6次,如果结合防守和进攻的数据,作为意甲曾经的顶级中场之一,哈姆西克有点不是很合格!

在卡拉斯科离队之后,哈姆西克成为了大连人的队长,但他在场上并没有展示出一名队长的风范,或许是受到了年纪的影响吧!大连人现在的问题,就是球队在进攻的时候,没有一个像卡拉斯科那样的组织者。哈姆西克在意甲的时候,也曾经踢过前腰的位置,并且成绩还相当不错!

贝尼特斯是否可以考虑让哈姆西克的位置再往前提一下呢?哈姆西克的强项还是在球队的组织方面,他能在那不勒斯踢得那么好,没理由来到大连之后就状态全无,以中超的比赛节奏,哈姆西克不可能适应不了!

所以从数据上看,哈姆西克的确是尽心尽力,但可能是因为位置的关系,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能成为中超跑动距离的第一人,哈姆西克踢得真不是养生足球,只能说他没有跑在点上,这是贝尼特斯需要反思的地方!

如果哈姆西克能像伊沃那样,大连人又何愁没有好成绩呢?

如果觉得《哈姆西克踢得真是养生足球吗?数据告诉你真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