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姆西克踢球“养生”,踢前腰也没用!崔康熙战山东再用博阿滕?

2022-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哈姆西克没有给足球城带来惊喜,甚至可以称为不尽人意。大连一方俱乐部高薪引进这位意甲顶级中场,为的是在中超具有强大的统治力,而不是“混”中超。或许哈姆西克以后能否证明自己,但是至今为止,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脚下技术、拼劲和态度。昨日一方主场对阵泰达一战,他和卡拉斯科、穆谢奎二人的拼劲十足,形成鲜明对比。

如果哈姆西克真认为中超“钱多人傻”,那就是从思想上错了。在足球城别可说是“藏龙卧虎”,随便扒拉出几个球迷,都能对技战术说出“道道”来,前4场踢“养生足球”,能看不出来?正因如此,全场“还我盖坦”的呐喊声才显得顺理成章,这个声音,其实是在大连球迷心中积蓄已久的怨气与愤怒,不仅针对哈姆西克,还有俱乐部。

球迷的情绪发展到今日,其实不无道理。除了上海冬训,中超已经踢完4轮,中间还隔了一个为期3周的间歇期,现在若仍然以“磨合短”作为4轮不胜的理由,难免显得过于苍白无力。崔康熙在赛后也承认,是教练的问题,目前球队的战术体系存在问题,哈姆西克并不融入这个体系,他若一直踢“养生足球,”无论踢前腰还是后腰,都没用!

哈姆西克在意甲辉煌,无法质疑其能力,但中超不可能为一名球员改变,一方队也不可能无限期地依靠一名融入不了球队的大牌,虽然哈姆西克被认为是“团队型球员”。有人认为本土球员的跑位意识薄弱,限制了哈姆西克的发挥,不能说这种说法没有一点道理,但哈姆西克在无人逼抢时放高射炮,被多次抢断又如何解释?不能赖本土球员吧!

崔康熙和球迷都希望一方能止住颓势,此役可见卡拉斯科、穆谢奎不可或缺。虽然穆谢奎状态没达到最佳,仍然在锋线上有很大威胁。中超第5轮一言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毫无疑问是一场硬仗,崔康熙如何打好手中牌?其实他还在不断尝试改变。哈姆西克踢前后腰都不实用,不排除他重新启用博阿滕,跟卡拉斯科、穆谢奎组合新三叉戟的可能。

博阿滕弹跳能力虽然不错,但身高不占优势,崔康熙将他放在箭头位置并不灵,进攻当然不得要领,博阿滕虽然积极,但只能频频在边路跑动拿球,再寻找机会。一方中路必须有大奎这样的高中锋架上炮架,若轮换哈姆西克,卡拉斯科仍打左路,穆谢奎放在前面做支点,博阿滕打右路,秦升领衔的中后场保持防线稳定……球迷朋友们,你认为呢?

【这一抹蓝,充满魅力,每场都与你同在,无论胜败,不离不弃。岁月变迁、时光流转,从未改变……】

如果觉得《哈姆西克踢球“养生”,踢前腰也没用!崔康熙战山东再用博阿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