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哪些男生必须知道的健康常识?

2022-03-25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4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高强度、高压力、高负荷,困扰这一代男性的远不止生活和家庭。君不见成年人的崩溃只在一瞬间啊!说到男性健康,似乎是个经常被忽略的话题。

因为环境、饮食、作息的改变,身体如同被套上了诅咒,衰老和病变只在一瞬间。从预防出发,给出门在外的男孩子们几点建议。

第一:多喝热水。PS:起床/睡前坚持喝水。

真不要觉得这是一句针对女孩子的话。在生理上,有时候人体缺水,但不一定反应在口渴上。

而多喝热水,有助于保持体内水平衡、新陈代谢。如果缺水了还要忍着,时间一长就会造成尿液浓缩,刺激尿道引发不适。

第二:有尿就放。

男孩子们,千万不要以为憋尿是一件好事。俗话说“流水不腐”,尿对膀胱、尿道有清洁作用。如果长时期憋尿会造成膀胱粘膜抵抗力变低,从而造成尿路感染,最后就是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听说,长期憋尿还影响你的肾哦!

适度自摸,注意卫生,少熬夜,少抽烟喝酒,多锻炼等。我觉得这些都是男生必须知道的健康常识啊!

我也来搬个小凳子,听听看有哪些男生必须知道的健康常识,大神有请!

如果觉得《有哪些男生必须知道的健康常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