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浃社区:老年学堂之健康知识讲座

2022-03-28 分类:养生资讯

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0月25日下午,新桥街道三浃社区邀请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林立医生为辖区老年人上一堂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林医生从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健身等问题都作出了细致的讲解,结合老年人特点,从合理饮食、药物养生、饮食养生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秋冬季老年人养生注意事项。最后,林医生提醒老年朋友冬季是感冒、上火、风寒湿痹、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冬季养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均衡的营养,适当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以及戒烟戒酒。

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区内5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参与讲座的老人们都听得非常认真,讲座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围住老师继续咨询养生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contentend"> =""style="border:none;width:400px;height:300px;"src="> ="> ="text-align:center"> =""style="border:none;width:400px;height:300px;"src="> ="> ="text-align:center"> =""style="border:none;width:400px;height:300px;"src="> ="> ="text-align:center"> ="text-align:left;text-indent:2em;"> ="text-align:left;text-indent:2em;"> ="text-align:left;text-indent:2em;"> ="contentstart">

="oh_main_cont_flbox_show_cont">

【来源:温州瓯海区人民政府_社区天地】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三浃社区:老年学堂之健康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