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设街道学堂冲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平安一夏”夏季防暑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7月24日上午,学堂冲社区联合建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关爱老人,平安一夏”夏季防暑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活动中,建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光明医生给大家讲解了夏季防暑相关预防措施,包括生活起居、饮食方面应注意的事项、空调的正确使用等。此外,还从中暑的原因、症状以及出现中暑后的紧急处理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暑知识。讲座过程中,还穿插防暑知识有奖问答,充分调动现场老年居民积极性。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株洲晚报志愿者一起,给居民发放防暑药品及新鲜蔬菜。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实用的防暑知识以及小妙招,使居民增长了防暑的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及预防意识,希望今后更多的举办此类讲座。

【来源:芦淞建设街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建设街道学堂冲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平安一夏”夏季防暑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