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必备养生小饮品 秋季养生美白甜品 比饮料好喝百倍

2022-03-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季养生小贴士请查收,注重养生的小仙女们快快收藏起来, 一起在养生的路上越走越远呀虽然还没有感觉到秋日的凉爽,但是立秋确实已经过去啦,秋天的那份“燥”,也已经一点点渗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了。秋收冬藏,秋后即立秋之后,此时的养生要记牢八个字“润燥、补肺、养阴、多酸”看起来很深奥,但是简单来说,就是吃好、喝好、运动好、心情好。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女生必备的小饮品!

第一种:桃胶奶冻

食材:桃胶、雪燕、红枣、蔓越莓、枸杞、冰糖

做法:

第一步:提前一晚把桃胶和雪燕泡开

第二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水、泡好的桃胶、去核的红枣,用小火煮半个小时

第三步:倒入泡好的雪燕、冰糖、枸杞和蔓越莓,再煮10分钟

第四步:煮好放凉后再装进瓶子里,最后倒入牛奶敲好吃的桃胶奶冻就完成啦!

第二种:银耳奶冻

食材:金丝耳10克、红枣适量、枸杞适量、冰糖奶冻材料:牛奶600克、糖30克、吉利丁片20克

做法:

第一步:吉利丁片提前泡好,牛奶倒入锅里煮开,倒入白糖和吉利丁片融化凉晾,分别倒入瓶子中,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左右

第二步:银耳倒入水里泡5分钟,开大火煮开,倒入红枣和冰糖再煮10分钟,倒入枸杞煮5分钟就出锅

第三步:银耳羹凉晾,倒入奶冻里,吃时搅拌一下就可以啦

今天就先交仙女们这两种奶冻的做法,想学习更多记得关注我哦!

如果觉得《女生必备养生小饮品 秋季养生美白甜品 比饮料好喝百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