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广东靓汤是传承数千年的食补养生秘方,不信你尝尝

2022-04-03 分类:养生资讯

一直非常喜欢广东这个地方,毕竟作为一个吃货,食在广州四个大字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虽然去的不多,但是对广东印象很好,尤其是广州和顺德。

以四大养生技艺为核心——蒸、焗、煲、炖。养生炖汤格外出色,蒸出来的清汤,滋补养生,下足了功夫,凭着广东人对饮食的讲究,让炖汤在保持食物和药材功效互补的同时,味道更加鲜美。

这个汤非常的好,是汤中之霸,汤鲜味美,颜色清亮,里面的食材非常丰富,大头茶树菇,走地鸡肉,还有海底黄金花胶。不加味精,纯炖出来,这口感一流。

凉瓜黄豆炖龙骨汤,就是我们所说的苦瓜炖排骨,苦瓜苦中有甜,是一道菜,也可以是一味药材,炖起来清中有润,也有消暑解热功效,此汤为去火神汤,汤色清淡,口感温润。

如果觉得《广东靓汤是传承数千年的食补养生秘方,不信你尝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