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本赛季至今球员出场时间排名,威少第三,养生曼巴维金斯第一

2022-04-03 分类:养生资讯

TOP5:哈里森·巴恩斯:1496分钟

巴恩斯本赛季至今出场时间达到1496分钟,但球队战绩却差强人意,球队的第一核心俨然已经成为了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北卡黑鹰的上限不知何时才能打出来。

TOP4:吉米·巴特勒:1512分钟

看到吉米巴特勒上榜小编表示并不惊讶,反而会表示:什么!才第四?维金斯向来已铁人著称,本赛季带领森林狼高居西部第四,无数人感叹:JB真硬!

TOP3:维斯布鲁克:1516分钟

经历了赛季初球队低迷,被全网黑“刷数据”的浪潮后,威少逐渐带队伍走上了正轨,第四节的威少仍然猛的可怕,季后赛的雷霆无疑是勇士火箭马刺都不愿见到的对手。

TOP2:唐斯:1530分钟

唐斯从进入联盟至今还从未缺席后一场比赛,本赛季随着巴特勒和蒂格两位全明星的到来数据有所下滑,但球队战绩却是多年来的最好,防守稳步提升的唐斯无疑是未来联盟的招牌。

TOP1:维金斯:1561分钟

第一名的悬念仿佛没有争议,人类养生精华——维金斯凭借日常比赛散步叉腰的表现赢得了养生曼巴的绰号,他已1561分钟的出场时间高居赛季至今出场时间的榜首,五年大合同已签,每场散步叉腰投投篮,遇到骑士发点力,大嘴可以打到五十岁。

如果觉得《NBA本赛季至今球员出场时间排名,威少第三,养生曼巴维金斯第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