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养生第一人 本想保温杯里泡枸杞(却被球队核心点名批评)

2022-12-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的消息,森林狼队的核心球员吉米-巴特勒表示自己不想再和维金斯一起打球了,因为他无法接受维金斯的体育精神和职业态度。很多中国球迷也不喜欢维金斯打球的风格,明明才23岁,却打起了养生篮球,能跳投的绝不突破,在森林狼的体系中,状元秀维金斯慢慢变成了一个不防守的底线投手,两人之间产生矛盾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巴特勒是一名充满竞争性的球员,当初锡伯杜交易他过来,就是希望他能够在防守上带给年轻的森林狼一些改变。虽然巴特勒上赛季被选入全明星却一分钟没打,被球迷质疑其“职业精神”,但他的防守态度却是不容小觑的。这样一名球员当然看不惯维金斯在场上大大咧咧的样子。

影响两人关系的另一个因素是主教练锡伯杜。据悉森林狼的球员对于锡伯杜死用主力的打法颇有微词,有时候最后几分钟领先20多分,还是不肯换下主力球员,本赛季森林狼的首发5人平均出场时间超过了33分钟,排在全联盟第一位。维金斯曾经在更衣室找锡伯杜探讨过此事,但很明显主教练没有接受他的建议。但此事也导致了锡伯杜对维金斯的不满。

中国球迷对维金斯的养生打法也早有微词,有球迷调侃维金斯的职业生涯目标是打到50岁,养身曼巴这个绰号也不胫而走。

根据美国记者Sean Deveney的报道,森林狼下赛季可能会交易维金斯、吉昂、别利察等人,他们会保留巴特勒和唐斯,另外继续续约罗斯。

如果觉得《NBA养生第一人 本想保温杯里泡枸杞(却被球队核心点名批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