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抽烟、喝酒、烫头!“相声皇后”于谦这样养生,真是神人!

2022-04-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抽烟、喝酒、烫头!“相声皇后”于谦这样养生,真是神人!

众所周知,北京德云社的“相声皇后”于谦于老师的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这三个爱好真的是深入人心!然而又会有好多人产生疑问,抽烟、喝酒、烫头,这三个习惯不管是单独任何一个都可以算是最伤害健康的习惯,可是为什么于老师看起来还是那么有活力,一场相声在台上可以连说带唱站一个多少小时!其实我们只是知道于老师有这三个爱好,并不知道于老师是用什么样的方式保护健康的。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于老师这三个习惯背后的养生秘诀

抽烟养生

抽烟这个习惯伤害最大的就是肺部以及嗓子,所以针对抽烟养生的话就需要针对这两个位置进行有的放矢!首先要分抽烟的时间:早晨刚睡醒的时候不抽烟,确实早上起来,坐在床上抽一根烟可以快速得使朦胧中的身体清醒过来,可是这个时候呼吸系统相对薄弱,而且是处于空腹状态,这时抽烟对肺部的伤害程度会大大增加,所以要避免早晨抽烟!而且可以多吃梨、甘蔗等水果,因为这两种水果都有着清热润肺的功效,而且梨还能够吸收有害物质保护嗓子!

喝酒养生

酒文化已经在我国传承了数千年,从夏商时代到今日,喝酒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但是喝酒的危害又是人人皆知的,喝酒不仅伤害肾脏,还伤害肝脏,这两大器官真的是决定着我们身体正常运行最重要的两个器官!肝脏负责解酒,肾脏负责将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所以针对喝酒的养生必须着重放在肝脏和肾脏上,首先是喝酒之前一定要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说牛奶,不仅可以稀释酒精,还能够在胃壁形成保护膜,而且喝酒的时候切忌过猛,要多吃绿色蔬菜,促进肾脏新陈代谢,能够快速将酒精排出体外,养肝护肾的话可以日常多喝一些蜂蜜水,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比如苦莱、葡萄等。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喝酒可以,但是不要贪杯!

烫头养生

烫发所使用的各种化学药剂,其实对身体的伤害挺大的,烫发过于频繁会损害人体的造血系统,而且还会对呼吸系统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建议一年最多烫头3次就足够了,而且烫完头以后最好可以用花生、银耳、红枣等煮粥喝,这样可以修补造血系统,而且可以和一些苹果汁以及萝卜汁来修复呼吸系统!

如果觉得《抽烟、喝酒、烫头!“相声皇后”于谦这样养生,真是神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