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东夏教育「正气养生体验课」湖北洪湖筹备完成

2022-04-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都说“让自己健康是美德,让家人健康是责任”,那么让你心动的健康养生在哪里?

【东夏教育正气养生】体验课湖北洪湖站即将在2020年11月29日开启,东夏君了解到目前活动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洪湖站的志工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各地的家人们。

东夏教育【正气养生】践行国家大健康理念,把课程带到全国多个城市乃至三线、四线城市,愿望通过传播中华优秀养生智慧,帮助人们认识疾病的来源,让天下父母老人能够安享晚年、无疾而终;让天下家庭不用因家人生病承担过大的风险。

【东夏教育·正气养生】体验课让大家懂得和谐人与天地自然、心怀大志爱国爱家,恭敬我们的祖宗父母、医祖大德,当人们产生正念,人体会产生正气,人体正气与天地间的正气相应,我们就获得相应的正气来调节我们的身体。

课程内容包含了子午流注养生功的讲解及体验、剖析居家环境和父母祖宗对健康的影响、现场报恩祭祖等环节,引领大家从养身、养心和养德三个层次打造健康,帮助您和您的家人养一身浩然正气,正气充盈,正能量充沛,身心灵和谐健康!

如果觉得《东夏教育「正气养生体验课」湖北洪湖筹备完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