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炸鸡腿怎么做好吃

2022-04-0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1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炸鸡腿大家都吃过,在家也做过,但是老感觉没有外面卖的肉质嫩,没有外面卖的好吃,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炸鸡腿的方法,色泽金黄,鸡肉焦嫩适口,不需要加任何嫩肉调料。

在家自己做炸鸡腿,即健康又卫生,吃得放心,可以让孩子放心的吃,按照我的这个方法,制作简单易上手,轻松做出好吃的炸鸡腿,新欢的朋友一定要试试,孩子喜欢,大人一样也喜欢。

食材明细:鸡腿适量、姜、花椒、料酒、盐、鸡蛋、炸鸡粉。

做法

1.先将准备好的鸡腿清洗干净,在两面都划几刀,这样可以更好地入味。之后戴手套,在鸡腿表面抹盐,加姜丝、花椒和料酒,这样腌制大概两个小时。

2. 腌好的鸡腿放入锅里,水开后蒸25分钟。

3. 蒸好的鸡腿,就这样闻着都好香呢。

4. 等鸡腿不那么烫后,将鸡腿均匀裹上一层蛋液。

5. 在表面再均匀裹上一层炸鸡粉。

6. 锅里油热后,开中小火,炸至鸡腿成金黄色即可。

鸡腿是生活当中常见的食物,平时我们也会将它当做零食来吃,大家想吃炸鸡腿的时候可以试试看。

儿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我们着磨如何给儿子做一道炸鸡腿美味,不但他喜欢吃,全家人都喜欢,做法简单,吃一次馋一次,学会再也不用买了。

【炸鸡腿】

食材:鸡腿4个、葱姜末少量、料酒2勺、盐半勺、蚝油1勺、胡椒粉1勺、2个鸡蛋、适量淀粉、面包糠。

做法:

1、鸡腿洗净沥干水。

2、然后用竹签子在鸡腿上扎很多的小洞,因为鸡腿很厚这样做利于鸡腿入味。

3、鸡腿放入大些的容器里,加入葱,姜碎,加料酒2勺,盐半勺,蚝油1勺,胡椒粉1勺用手抓匀腌制20分钟。

4、准备2个鸡蛋打散,适量淀粉,面包糠。

5、腌制好的鸡腿,先裹上一层淀粉,接着在沾上一层蛋液,最后裹上一层面包糠。6、锅里加入油,多一些五成热时下入鸡腿,改小火,下去慢慢炸。

6、锅里加入油,多一些五成热时下入鸡腿,改小火,下去慢慢炸。

7、一面金黄以后翻面炸另一面,因为鸡腿比较大,所以每面大概炸七分钟,大约15分钟,即可捞出。

鸡腿是一种及其鲜美的食物,富含人体所必要的营养物质,油炸鸡腿更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爱,下面给大家分享它的做法:

材料:鸡腿两个,鸡蛋一个,淀粉适量,面包糠、孜然、面粉适量

1. 洗净鸡腿,鸡腿过水,沥干水分,鸡腿划上刀口加上孜然料酒腌制一个小时;

2. 将准备好的面粉、淀粉、盐、鸡蛋混合,随后加入少量水,混合成糊状备用;

3. 将已经沥干水分的鸡腿均匀沾上调好的糊,随后均匀的裹上面包糠;

4. 将裹好的鸡腿备用,锅内加入较多的油,将油加热,随后将鸡腿轻轻放入油锅中,炸至两面金黄,这样美味的炸鸡腿就做好啦。

炸鸡腿我也喜欢吃,但每次都是在外面买的,有的好吃的,外皮酥脆,里面肉嫩还很多汁,吃起来也是非常过瘾,但还没有尝试过在家做,改天可以试试看。

如果觉得《炸鸡腿怎么做好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