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篮球新思路?不打疫苗就无法为勇士打主场,威金斯在第5层

2022-04-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嘴哥威金斯向联盟提出的疫苗注射宗教豁免申请被驳回,而如果不注射疫苗他就无法在新赛季代表勇士在主场比赛。威金斯咋想的?这很可能是他的养生篮球新思路。

根据此前的决定,NBA21-22赛季常规赛将于10月19日开打,还是以前的主客场制,球员需要在主场和客场之间来回奔波。但美国各地的防疫要求并不完全一样,各州市都有自己的规定,勇士主场所在地旧金山市就要求球员必须在注射疫苗后才能上场打球,而威金斯正是勇士球员。

如果威金斯直到开赛前还没有注射疫苗,那么根据当地规定他将不能出战金州勇士新赛季在主场的比赛,但是可以去其他城市参加客场比赛。各地的防疫规定不同,有的城市并没有对此作出强制性要求,因此嘴哥不可能一场比赛都不打。

等等,大家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如果威金斯因为疫苗原因不能在主场打球,只是出战一些客场比赛的话,他全年的工作量将直接减少一半,这可比在场上保存实力、场下泡枸杞更直接、更有效,这会不会是威金斯的养生篮球新思路呢?

事实上不愿意接种疫苗的NBA球员并不是只有威金斯一人,很多NBA球员对此事的认知还有提升空间,比如欧文。大家还记得19-20赛季复赛后欧文的举动吗?他拿着一束点燃的鼠尾草在场边移动,看起来像是给球场杀菌消毒,或者是完成某种仪式。

目前尚不清楚鼠尾草燃烧后产生的烟雾究竟有没有作用,但从科学角度来看接种疫苗显然能更好地保护球员和观众的安全,但部分NBA球星就是不愿意相信疫苗的作用,这与黑人球员祖上的经历有关。

此刻距离NBA新赛季开始不足一个月,仍有接近10%的NBA球员没有接种疫苗,这为NBA新赛季平稳运行埋下隐患。假如欧文在没有接种疫苗的前提下去客场打勇士,根据旧金山的防疫规定欧文将不能登场,而在新赛季有可能遇到同样问题的NBA球员显然不止欧文一人,届时怎么办?

如果有10%的球员无法在金州打客场,NBA新赛季还能运行下去吗?会不会再次出现罢赛的极端情况?没有答案。但仅从威金斯不打疫苗就可以不打客场比赛来看,他这波在第五层,实在是高。

如果觉得《养生篮球新思路?不打疫苗就无法为勇士打主场,威金斯在第5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