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稽核岗位工作总结:全面审视稽核工作的重要性和效果

2024-01-24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2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某投资国企招聘数据处理岗位

岗位职责:

1、完成对外场信息数据质量进行稽核,对系统检测的结果数据、图片、事件及视频进行校验,对违法证据图片的格式、信息进行审查;

2、定期通过人工及系统的技术手段对设备产生数据结果的准确性进行验证;

3、通过对后台数据的分析,按照周期性比例统计的方法原理,对设备采集的准确率进行统计分析,形成参数调整意见;

4、相关数据的分析、统计工作;

5、对业主下发的临时性任务进行即时响应;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

2、具备基本的计算机使用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如电子表格等。学习能力强,经培训能够胜任相关工作;

3、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责任心;

4、熟悉道路交通违法证据标准、熟悉智能交通运行维护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5000-7500,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成都找工作#

七大重点稽查行业及稽查问题一览图!

事业​基业长青的前提是财务合规!老板切记!

《老板财税管控方案》

一图让你了解税务稽查![赞][赞]

公司股权激励

一图让你了解税务稽查!哪些原因导致企业被税务稽查,了解一下!

公司怕员工通过个税举报?税务稽查有多厉害,会让公司感到很可怕

创造梦想的造梦人

劳动关系纠纷,通过个税系统投诉;税务稽查对公司有多可怕

公司拖欠工资可以这样投诉了

创造梦想的造梦人

劳动关系纠纷,通过个税系统投诉;税务稽查对公司有多可怕

税务稽查为什么会查到你?

有以下几种情况的,可能会被稽查!

看看你中了哪一招!小心!

一、被抽查

每个企业的名字在税务稽查的系统里都有一个数据库,有税务稽查任务的时候,就会从数据库里进行抽查,如果你真的有违法偷税的嫌疑,也有可能会抽到你。

二、被举报

目前通过中国裁判网对应企业被稽查的案例中可以看出,非常多的案件中均来源于被举报。

三、被分析

税务系统对企业涉税数据进行分析,会得到一个企业经营异常的判断,这类企业会被放到税务稽查数据库里边,在这个数据库里,你被稽查的概率就非常高。

四、被关联

被其他行政机关转办、交办的形式关联到税务稽查,或者跟你有业务往来的公司被查到偷税漏税,你也有可能被稽查。

老板不是财务,但一定要懂财税。

下方《老板财税管控方案》中,有节税的案例,有合理节税的方法,并且附带企业财税管控方案!

包括账体系、税体系、钱体系、策体系、成本体系、风险管控体系、预算体系、财务战略体系等等!

如果你能学会其中一种,你会发现省100万比赚100万轻松。

老板财务管控方案

这个行业并不崇高,相反是做坏事儿,更加隐蔽。

安怡的灵安晓苑

知法犯法,杭州某律师事务所虚开发票92份被稽查处罚123.86万元

了解清楚(社保稽查流程),我只是把这个流程用具体的解决方法讲出来了。//@等最初的夢想:

于航的法商职场课堂

公司不缴社保,被迫离职去仲裁!请赶紧停止仲裁!用这1方法就行

03:34

金税四期,税务明确:这11种行为,8大行业,重点稽查

投知界

金税四期,税务明确:这11种行为,8大行业,重点稽查

5月28日审计稽核报告l

如果觉得《稽核岗位工作总结:全面审视稽核工作的重要性和效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4 22:39甍子[浙江省网友]119.160.201.132
    稽核工作总结的内容很具有实践意义,对于从事相关工作的人来说非常有借鉴价值。
    顶4踩0
  2. 2024-01-24 22:29雨中独行[山东省网友]119.58.217.191
    希望这份总结能够让更多人意识到稽核工作的重要性,也能够提高效果。
    顶1踩0
  3. 2024-01-24 22:19笑依舊持續[陕西省网友]150.139.6.205
    这份岗位工作总结真的很有启发性,让我更加认识到稽核工作的重要性。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